三十七:脱去凡胎大不易 英雄世子真豪气(1/2)
作者:小人舞墨
    吴英雄见名震一方的统军大将林意,如此承诺,心头大喜,不由再次感慨:

    “心境的不同、境遇自是不同,若是此前,自己断然不会和任剑和解。而明显偏向国师大人的林意,自然不会对他这般呵护。心中更是对此次“应劫”感激。”

    吴英雄对林意躬身为礼道:

    “英雄先谢过林帅庇护之恩!不过,若不是在我必死之时,还请林帅不要出手。”

    “自然!“脱凡之劫”是劫难,也是机遇。若能完美渡劫,不但能拓实根基,剔除杂质。更有那一丝机会,提前得到小神通。你且放心准备,我这就打开擂台防护,否则刺激天劫变强,反而不美。”

    林意说罢,取出令牌,打出法决,取消了擂台防护。转而大声对台下众人道:

    “台下诸位,吴英雄世子,要度“脱凡之劫”,大家后腿五百丈。实力不足者,退的再远些。莫要被天劫牵连其中。”

    “啊,脱凡之劫啊!不愧是王府世子,大败之后竟然有底蕴晋阶。”

    “是啊,不愧是量天榜上的人物啊,果然能引来这素有天才之劫的“脱凡直接”!吴世子不愧是我乌凤国的英杰中的英杰!”

    “快撤,劫云来了!被波及了,可会伤及根基,甚至会陨落的!”

    “我要留下,在近距离感悟一番,以便来日,渡劫……”

    “就你还想渡劫!你还是赶紧的先修炼到地动后期吧!”

    “我不能,你能?怎么?人总要有个梦想……”

    “有梦想没错,可千万不要沉迷于幻想之中啊,小心心魔入体……我擦,你怎么打人!”

    “……”

    台下群情激荡,登时乱了起来。都是修行中人,身手个个矫健。呼啦啦,一阵跑跳。顷刻间,本来人头涌动的台下,只剩下一些地动境圆满,自信满满的英杰人物。

    林意见状不再多话。人自信没有错,但是不自知的自信,却是要为自己的傲慢付出一定的代价。

    吴英雄,此刻望着不远处,徐徐而来的积雨劫云,望着站在擂台一角,连擂台也不下的任剑,还有已经来到擂台边上的刘六柳和何田田。再看看护主心切的六名扈从死士。虽然心中感动,但还是强制命令,这些想要保护他的扈从后撤二百丈。见一众扈从都不不甘心应命。吴英雄直接拿出征南王吴四鬼的令牌,以军令为由。强行驱逐六人。扈从无奈之下,只得同时向着林意行礼。在担忧之中,无奈的退去。

    此时,吴英雄豪气勃发,指点着劫云,一阵大笑朗声道:

    “哈——哈哈——脱凡,脱凡,看我脱去凡胎,成就玄体!”

    天劫至!风云动!

    刚刚还缓慢移动的积雨云,忽然变的狂暴起来。从十几丈的范围,一下扩散到可以覆盖整个擂台那般大小,凭空而来的扩散,非但没有降低积雨云的厚度,反而让人感觉更加浑厚,一股令人压抑的气息,弥漫开来。

    “退散!地动圆满者过多!引来天劫感应,速速退散,莫要自误了性命!”林意见天劫变动,大声呵斥道。

    “啊!好可怕的气息,我感觉不能呼吸了——”

三十七:脱去凡胎大不易 英雄世子真豪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