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任剑独战威名铸 英雄心寒欲认输2(1/2)
作者:小人舞墨
    见英雄队的七人,如此郑重的摆开阵势,围攻任剑。

    台下观众嘘声四起,各种嘲讽不断。

    “真英雄!”

    “好厉害的英雄队啊!”

    “小王爷威武霸气,你看这围攻、这阵势、这TMD我都没法形容了。”

    “哈哈,七人单挑对面一人,好一个队长赛啊!佩服,佩服!”

    “无敌了!人至贱则无敌啊!”

    ……

    英雄队七人皆是一脸恼怒,但吴英雄一抬手,其他六人都恢复了平静。

    想到对面的一个队员,就那般厉害。任剑身为队长,除了那一招古怪的拳法,应该还有杀手锏。

    所以,吴英雄虽然自负,却也更加务实,既然任剑一再说要一打多,那就不客气。

    不顾别人的嘘声,叫骂声,吴英雄的英雄小队,直接在任剑对面站定,摆开阵势,静待比赛开始。

    胖子和何田田二人没想到,人可以这般无耻,都大声喝骂无耻,要求也要参加比斗。

    结果很快被裁判洪三红警告道:

    “队长赛,队长说了算,既然风云队队长要求英雄队如此,那就必须是一打七,若再辱骂选手,直接取消资格,军法处置。”

    任剑示意台下刘六柳和何田田稍安勿躁。

    闭上眼睛,给人的感觉,就是在等待比赛开始。

    其实却在和黑衣任贱沟通。任贱见本体,此次主动召唤自己,更是这种自己喜欢的“大场面”。不由一脸兴奋之色在识海中道:

    “小白,这次可是你主动要求的,我可要玩个痛快。”

    “依你。不过,尽量不要暴露太多实力,毕竟此地是校场比武之地,必然有大能之辈关注,莫要被发现了踪迹。”

    “呵,早和小童儿沟通了一番,虽然“天地鉴”还很是残缺,但毕竟也曾经是大帝的灵宝,小童儿虽然乌龙百出,但,事关他自己的安危,自是不会有纰漏。小童儿说,此次避天机之法,化洪境以下,不可测算。我们的分身化影之术,没有高阶瞳术,也不是谁都可以识破的。”

    “如此甚好,我现在就召唤你出来。”

    任剑默运玄功,直接用三分之一的法力,召唤出影之分身,黑衣任贱直接附魂操控。

    如此比较低阶的功法,由于是天道奖励,参悟的极境功法,各种契合加成之下,却成了,真正的无影无踪的分身大法。

    黑人任贱出来之后,潇洒的伸了个懒腰,直接飘身来到了,对面英雄队的一员的影子里,站在那里做着割喉动作。

    任剑稍微调息了下,由于施展极境功法的剧烈耗损,产生的虚弱。

    此时,台下传来裁判衙司洪三红的声音:

    “时辰到,风云队、英雄队,队长赛比赛开始!”

    “起阵,集气,聚力,合击……”

    未等吴英雄说完,任剑展开“善步”,直接来到,被黑衣任贱用影术偷袭神魂,导致呆滞的英雄队吴某甲跟前,直接一记正气拳,,口吐鲜血,重伤委顿在地,难以动弹分毫。

    “什么情况!”

    “怎么回事?”

    “英雄队是觉得胜之不武,在放水?世子殿下高义啊!”

    “是啊,看来大家是误会世子殿下了。”

    台下看的迷糊,只看到,英雄队的一员,傻子一般,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迎接任剑大威力的拳头,若不是放水,就算是,运起阵法加成的防护,任剑也打不破。

    人众说纷坛,刘六柳和何田田,终于放下心来,高兴的随着“热心观众”大喊大叫。

    “狗熊高义!”

    “柿子威武!”

    吴英雄听的郁闷,却没法反驳,只是在心里怒骂:

    “去NMD胜之不武!去你大爷的放水!去你MD高义!”

    嘴上却喝道:

    “英雄队,注意防护,互相照应。不要被他用禁术各个击破。这样的禁术,看他能用几次!”

    “是,世子殿下。”

    余下五人应诺,直接向着吴英雄靠拢,本来的七星耀天阵,已然已经在吴某甲,倒地之时,告破。

    余下六人,背靠背,组了两个简单、却实用的三才阵。

    “正气拳!”

    “吴某乙,快躲!”

    吴英雄也不敢直接去接,任剑一往无前,罡气满满的拳法,见吴某乙跟吴某甲一般,呆立当场,不由的大急,高声喝道。

    却哪里还来得及,吴某乙在任剑一记正气拳之下,步了吴某甲的后尘。

    “正气拳!”

    “正气拳!”

    “正气拳!”

    “正气拳!”

    接连四拳,在黑衣任贱化身影子,无声影术偷袭神识,白任剑的暴力输出。

    二人一体双魂,心意自是相通。如此完美配合之下,击败同境这些,没有瞳术和灵魂防护之法之人,如探囊取物一般,纯熟作弊一般的存在。

    极之一境,威力立显!

    此时,本来起哄的台下观众,一个个都诡异的止住喧哗,瞪大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假打”!

    吴英雄毕竟家学渊源,小小年纪,业已“量天碑”留名。受其父,平南王吴四鬼的熏陶,自是,从小也涉猎灵魂修炼。虽然还未达高深境界,却也灵觉超出常人许多。

    他冥冥之中感应到了什么,那种感觉却又爪之不着,让他揪心不已。

    眼见扈从一个个,莫名其妙的,呆傻挺立当场,不去招架,被任剑轻松的一拳击倒,重伤地不起,无力再战。

    吴英雄明明知道,这种状态。是神识和灵魂受到了攻击,造成的影响,可是,风云队队长,这个年纪比自己还小的少年,如此年轻,怎么可能,不借助法器,展开灵魂攻击呢?

    更可怕的是,六名扈从都已倒下,自己竟然没有发现,任剑是如何施展的灵魂攻击。

    如此,下去,自己也决计不是对手。

    不!应该是,自己也会如吴某甲他们一般的下场。

    思及此处,吴英雄彻底心寒,见任剑冷冷的看着自己,连忙开口大声道:

    “任剑,我承认你的邪法厉害,本世子认输。还请你放过本世子,到时候,以往你的过失,本王可以考虑不再计较……”
二十九:任剑独战威名铸 英雄心寒欲认输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