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田田解围施运术 任贱暴走化人屠(1/2)
作者:小人舞墨
    “天生法眼!中阶瞳术!猪妖小子你到底是什么人!”

    此时的炽风虎炽烈,弥漫着火焰的健硕身躯,被一团碧绿如翡翠,外罩七彩之晕的灵气光团笼罩,凭它百般挣扎也不能挣脱。

    “哼,现在知道怕了?早干嘛去了!你家六爷付出了一个绿色玉璧作为代价的大招,感受如何?想不想活命?”

    “你待如何?我就算不能脱困,你也不能拿我怎么样!哼,我就不信,以你如此境界,可以毫无代价、无限制的发出这等越阶瞳术!识相的放开虎爷,我承诺可以放过你!”炽烈虎目连转道。

    “以为你家六爷是傻子么?我放开你?别做梦了!”

    “六哥,别和这头疯虎废话了,杀了它!”

    “上天有好生之德……”

    刘六柳话音未落,本来被禁锢的死死的炽风虎炽烈,竟然从绿色法球中挣扎了出了来。

    刘六柳强作镇定,又咬牙去百宝囊去取出一枚绿色玉璧。朝着前方一丢,额头竖眼发出一道光束,大喝道:

    “见钱——眼开!禁锢!”

    刚刚脱困的炽烈施展遁术准备躲闪。可发现自己这拥有高阶血脉的四阶妖兽,在对面这个胖子的瞳术之下,完全被锁定,根本无法躲闪。刹那间,又被一团绿色灵气光团包裹了起来。

    “小老虎!看你长相还算英武,当个脚力还是可以将就。若想活命,就交出心头精血,认我为主!”

    “休想!我不信你能无限发动瞳术!你家炽爷绝不屈服!与其做你这头比猪妖还要肥硕的人族小子的坐骑,炽烈宁死!”炽风虎炽烈声色俱厉的咆哮道。

    “噗——”

    尽管此时情景不该发笑,可何田田还是没忍住。瘦小的蜡黄色手掌一下遮掩住嘴巴。

    刘六柳小眼睛一瞪道:

    “外在不过皮相,你看六爷如今才地动境圆满,就能把你制住,那前途——哼!若等六爷修为境界上去了,还需要你这小老虎作甚!到时候怎么也得弄条龙骑骑。”

    “六哥,小老虎又要脱困了!你接着用这招!”

    “见钱——眼开!禁锢!”消耗掉身上最后一枚绿色玉璧,刘六柳不着痕迹的擦拭掉,额头法眼周遭的血迹,一脸淡定的望着炽风虎。

    眼尖的何田田大惊道:

    “六哥,你的眼睛怎么流血了!”

    “闭嘴!”刘六柳几欲吐血,本来还能假作淡定的唬住炽风虎,结果这个神队友,临阵倒戈,给对面来了一记神助攻。

    “还不扶起任哥跑,我撑不住了!玉璧也没了!”

    见已被何田田揭破,刘六柳再也忍不住,额头竖眼急速闭合,只余下一道血丝在眉心。一口鲜血喷了出来,委顿于地,竟然连疗伤丹药也取不出来。

    何田田自知食言,抬起枯瘦的小手狠狠的给了自己一个嘴巴:

    “六哥,对不起,都是田田的错!我是不会放弃任何人走的!”

    说着,从手镯之中取出一张固神符,运使法决打向萎靡不振的刘六柳。继而,咬了咬洁白的牙齿,转过身形,对着受伤倒地疗伤的任刘二人。

    “二位师兄,你们暂且停止运功。我有一法,可助你们完全恢复!”

    “有那般丹药,怎么不早早拿出来!”

    “只是……”

    “若会伤及你自己,就不要用了。你带着小六先走。我来拖住这头疯虎,到时自有办法脱身!”

    “不是!只是……只是……”

    “没有我加持,禁锢不了炽风虎多久,若有什么灵药、绝招切莫藏掖!”

    “好!我用了此术,基本再无一战之力。到时候一切就靠二位师兄了!”何田田说完,一脸肃穆,左手抚在心头,右手按在天灵。口中发出一连串晦涩难明的法咒。少顷,双手分别搭在任刘二人天灵之上喝道:

    “福祸相依——活疗术!”

    一抹绚丽的七彩光晕顺着何田田枯瘦蜡黄的手掌,笼罩住任剑和刘六柳。二人只觉得体内所有体征能量,竟然以一种无法理解的方式快速的恢复。不!应该是一如时间倒流般回溯到圆满状态!

    眨眼之间,业已状态全满!

    刘六柳深深的望了望何田田,和任剑对了下眼色。任剑点了点头。算是真正的认可了这个半路入队的何田田。

    任刘二人自然知道此种堪称逆天的法门,一定会让何田田付出不小的代价。

    正欲相询,旁边传来一道浑厚的虎啸声:

    “小辈!今天如此辱我,你们可以去死了!血脉神术——炽虎啸天斩!”

    “小心!”任剑虽然惊异何田田的术法神奇非凡,却时刻未曾放下心神。此时见炽风虎怒极攻来。
二十三:田田解围施运术 任贱暴走化人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