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风云初战风狼谷 归来偶遇拦路虎(1/2)
作者:小人舞墨
    任剑三人收拾已毕。即刻启程向天风森林赶去。

    刘六柳和何田田,一路之上各展身形,暗暗较劲。

    任剑笑笑,也不着急。反正自己方向感很差,仅仅靠着地图,怕是找不到这次任务的目的地——风狼谷外围。踏着善步,在后边不急不缓的跟着。

    一路行来,风景迥异。

    一个飞速滚动的肉球,左边一步距离,紧跟着一个脸色蜡黄的瘦小少年。

    使得行人无不侧目,甚至有好心人,差点帮着何田田捉拿逃跑的“猪妖”。

    任剑哭笑不得的一通解释,才算作罢。

    旁边的何田田早已经笑的直不起腰来。刘六柳滚圆硕大的脑袋气的直晃:

    “任哥,别拉着我,我非教训这个瞎子。

    什么猪妖!有这么威武雄壮的猪妖吗?

    真是审美太差!就我这样,师傅他老人家还嫌弃我瘦呢。”

    如此说着,却也自知,也不真的去动手。看何田田还在掩嘴笑个不停。不禁气道:

    “田田啊!这次却是六哥我稍胜一筹。所以,一会儿引狼的任务,可要落在你头上了。”

    “妖……呵呵……”见刘六柳脸色不好,何田田赶忙改口接着道:

    “好的六哥……呵呵——等会儿,等我笑完,呵呵……”

    “哎,我说田田老弟,有这么好笑吗?刚才那个小子,根本就是眼瞎。

    还有,你说你一个大老爷们,怎么笑起来即抖腰又捂嘴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个大姑娘呢!

    哼,就算说我是妖物,也证明我体格雄奇,却也是响当当的阳刚汉子。

    你却真的是——好娘啊!”刘六柳促狭道。

    何田田听了却也不恼,只是拿开捂嘴的瘦弱手掌,露出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道:

    “小六哥说的是,你体魄雄壮、威武霸气、乃是——”

    “好了,别贫嘴了,此时行人众多,离着目的地也不远了。都按下速度,恢复体力,保持全盛状态。”

    “好的,任哥。”

    说完又叹道:“哎,要赶紧突破啊,到了御黄境,就可以飞天了。到那个时候,才是真正的神仙中人。哪里还会被这些凡俗武林中人视作妖物。”

    三人一路说着,来到风狼谷外围的一个小湖泊。

    “任哥,据地图记载,这望月湖是风狼谷外围,唯一的水源。也是我们的目标,风狼小族群的饮水之地。是不是,现在就布置天罗地网?”

    “先四处探查一番,确定之后再行布置吧!莫要浪费。”

    “任师兄,却是不用怕浪费的,我的符箓不用才是浪费,由于我的境界问题,法宝每天衍生的四阶符箓却是有上限的。

    比如这这天罗符、地网符,最多只能储存五张。

    之前,因为我疗伤的缘故,本已耽搁了不少时间,此时当快刀斩乱麻,速战速决。莫要为我节省。”

    “嗯,既然田田师弟法宝如此特殊,那我们的计划确实要变更一下了。小六。”

    “任哥,什么事?”

    “你放出诱饵,我来设置预警法阵,田田在旁准备符箓。前边来的风狼大家不要惊动他,风狼狡诈凶狠,定会派出死士侦查。我们等第三批大部队来了之后再动手。争取直接一战功成。”

    “好的任哥,我这就去。”

    “任师兄,田田早已准备妥当,就等风狼的到来。”

    “只是理论上的定计,切莫死板。

    切记一条,风狼不过十只,不许动手。

    超过三十只,也不要动手。

    动手之时,务要快捷,不给他们发出求救信号的机会。否则,任我们三人,再大本事,取得胜利付出的代价过大,也是得不偿失。”

    见任剑说的郑重,二人也认真点头应下。

    三人各自散开。

    何田田有在天凤森林生活的经验,外加个子瘦小,自动请缨的去侦查。刘六柳在旁布下加了料的诱饵。任剑认真观察地形,制定对战计划,并布置好了藏匿阵法阵盘。三人虽少,却是各司其职,分工明确。

    不多时,何田田竟然一下子,引着十二头风狼来到湖边。任剑和刘六柳收敛气息,躲藏起来。传音何田田陷阱已布置妥当,可以抛下群狼,躲藏起来了。

    何田田运转功法,速度爆发,直接消失在风狼面前。闪身走进了,可以遮掩踪迹的阵法之中。

    众风狼忽然追丢了猎物,大为不甘。三两分散,分头搜寻。不一时,就找都了一处喷香的兽肉。叼着走向明显最雄壮的风狼头领前。

    风狼族群,虽不强势,却是等级森严。一切收获,都要交给首领处理。

    头狼也不自己吃下,只是眼露凶光,略微狐疑的嗅了嗅,加了特殊诱饵的兽肉。之后味蕾大受刺激,几声厉吼,示意众狼继续寻找。
二十二:风云初战风狼谷 归来偶遇拦路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