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任帅蛮祖始初逢 灵儿定约天风城2(1/2)
作者:小人舞墨
    凤灵儿虽略感诧异,自己亲自来访,林意竟然也不来迎接。

    却也很快释然。林意毕竟是一方城主,又是“天风军”军主。平日政务、军务定然繁忙。

    此时,应该无暇脱身吧。

    蛮从文,粗略扫了一眼三人,直接把任剑、刑干二人忽略无视。

    炙热的眼神,望向乌凤国的长公主殿下。心道:

    “闻名不如见面!没想到,这凤灵儿,长的如此可人。这股骨子里的清纯,夹杂着那种天生的高贵,糅合而成的独特气质,却真是少见的很。看的让人怦然心动。”

    蛮从文越看越是喜欢。不过,他是什么样的人物。自是不会因为美人当前,表露出太多轻薄狂态。

    蛮从文冲凤灵儿一抱拳道:

    “想来这位定然就是灵儿公喽。小王在此恭候多时了。”

    “你是那里的王子?为何本宫从未听闻!还有,注意你的言辞,本宫的名讳也是你能叫的!若有下次,定要好好惩戒一番!”

    凤灵儿秀眉微皱,一点面子不给的呵斥道。

    蛮从文也不生气,只是潇洒一笑,接着道:

    “小王,来自荒野之地,礼数不周之处,还望长公主殿下见谅。城主大人,在府中已经恭候殿下多时,公主也莫要为难与我。请!”

    凤灵儿正待向城主府行去。任剑踏前几步,挡到凤灵儿的身前道:

    “且慢!这位公子,似乎还未回答公主的问话。请问,你在何方为王?如你般年轻的王爷,除了几位皇子殿下,在下却是从未听闻。可否为我等解惑一二?”

    “你是何人,公主面前,你是什么身份?又有何资格搭话?”

    “哼!剑哥哥是我师兄,自是能代表我的意见。你到底是何人?本宫虽然鲜少去关注朝野之事。可也不曾听闻,我朝有你这般年少的王爷。”

    蛮从文听得凤灵儿的话语,眼中讶异一闪而过,继而一脸和煦道:

    “本王,自是不会对公主殿下相欺,如若不信,可入内找林帅一问便知。”

    “你是蛮牛族皇子?”

    任剑猛然想起,在老师的藏书之中,读过的大陆英杰人物图录中,有一条记载——蛮从文:蛮牛皇四皇子。蛮牛族后起之杰,母系人族。秉性迥异,擅谋多断,素有智计。

    结合今日遭遇的敌手,猛然醒悟,问道。

    “不错,本王正是蛮牛族四皇子,蛮从文。”

    “林城主,如何了?难道已为你所害?你如此放肆,难道不怕引起两族之战吗!”

    “长公主殿下,多虑了。林帅,此时正在厅中等待公主殿下。本王所说是真是假,只不过几步路程,看看便知。难不成怕我有埋伏不成。”

    “你这厮,怎地说话弯弯绕绕。你的埋伏还少吗?路上我老刑都干掉三个什么死士了。是个爷们就痛痛快快,摆开车马放对一场。这般温温吞吞,娘们般的做派,可真丢你们蛮牛族的面皮!”

    说话间,刑干一闪身,冲到蛮从文身前。提斧就砍。反正老刑的道理就是,老刑的大斧,早已饥渴难耐!不服就干,不爽更是要干。管你什么阴谋阳谋,做过一场再说。

    蛮从文面对这么一个不以常理出牌,比自己族人还脑浆缺缺的浑人。纵有千般智计,也是“秀才遇上兵,有理说不清。”

    本欲在乌凤国长公主面前,保持风度,留下几分儒雅印象。结果这莽货,直接就用门板般的大斧招呼自己。蛮从文到是不怕。可那种儒雅气质,却要大打折扣。少不得,给人一种蛮牛族人,再怎样假装斯文。也是用拳头多过于脑子。

    蛮从文暗恼刑干这厮,比蛮牛族还蛮。但巨斧袭来,看那威势,却也不敢大意。连忙闪身后退,展开未解封的极品级别的法宝逍遥扇,挡住刑干的攻击。

    刑干叫了声好,眼冒精光,攻势更烈。

    “动九天!破苍穹!刑天破!”

    三招一气呵成,逼得生玄境的蛮从文也是一番手忙脚乱。

    暗暗心惊,这乌凤国,果然了得。公主身边,如此年轻的一个动地境的少年,竟然逼得自己有些狼狈。旁边那个小白脸,更是条理分明,一下猜出自己的身份来历。

    国师加铁血这一对乌凤国双壁。真当是名不虚传。

    蛮从文见刑干攻势依旧。正欲施展生玄境的术法杀招。抵挡刑干接下来的招式。却见刑干继续大喊道:

    “动九天!破苍穹!刑天破!”

    “……”

    原来这厮就会这三招,害我白白担心了。蛮从文见刑干反复运用三记斧招,已然是黔驴技穷,不足为惧。刚始放下心来,欲要擒拿这莽撞小子。

    厅中传来一声略显萎靡的声音:

    “诸位且慢动手,本就不是敌人,何必大打出手,伤了和气。公主殿下,末将身体不适,不能出外相迎,还望海涵。诸位,快快厅中叙话。”

    林意的话来的及时,刑干连忙收回正在准备中的禁术。蛮从文也是舒了口气,收起法决。

    “长公主殿下,你应该知道林帅的秉性,是万万不可能投效我族。他如此言语。这次可相信小王的话了吧?”

    “哼,本宫自是知道林城主的忠贞。既然他说有事,那就头前带路吧!”

    进的城主府大厅之中,凤灵儿见林意城主,萎靡之态。抢身赶到他的身旁焦急道:

    “林城主,怎地如此境遇!是不是,那个蛮子皇子所为。”
十五:任帅蛮祖始初逢 灵儿定约天风城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