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凤家有女初长成 流氓公子真英雄1(1/2)
作者:小人舞墨
    “是!公……公子!”

    没等任剑缓过神来。一名锦衣侍从模样的中年无须男子,一个纵跃,飞身而至。

    从那个红衣俊俏公子发声,到侍从的出手,只是眨眼间的功夫。

    任剑见来人五指成爪,朝自己肩胛关节抓来,来不及问询是为何故,先躲开了再说。

    赶忙一个飞跃纵身跳开。正想开口询问,这飞来之祸,到底是何缘由。自己在河边洗个澡,怎么就成了流氓了?

    难道是自己抚摸自己肌肤的动作,让人太多遐想,过于猥琐轻浮之故?

    锦衣侍从,见这个山野少年,竟然一下躲了开去,知道也是个练家子。

    如此小小年纪竟能随意的躲开自己的一爪,定是名家高徒。若在平时,定要接纳一番,少不得问得出处,若是散身,当招入账下,送于公子面前听令。多加训练几年,定又添一把好手。

    奈何,这次千不该,万不该的。不该在公子受了气之后,路过此地,赤身洗澡。这简直是亵渎之罪。虽然自己也认为这个少年,不过是受到无妄之灾。

    可公子的话大如天,公子的清誉,更是最大的事情。只能先擒下,交于公子发落。以公子善良的性情,最多就是打几鞭子出气了事。到时候等公子气消了,定是少不得赏赐,以挽回自己冲动的过失。

    锦衣侍从想罢,自知不占道理,也不与任剑搭话。见他身法矫健,躲了开去。

    连忙行气于双手、腿部,身法再快几分,力道加重几分,再次擒拿任剑的肩胛。

    任剑见无从解释,也是着恼。自己在此洗个澡,就算是摸自己又怎么就流氓了,难不成你一个大老爷们,还没见过男人赤果的身体不成。

    老师说的对,弱者无声!既然如此不问青红皂白的擒拿我。我正好试试,这三年来的苦练成果如何。

    任剑待到锦衣侍从的鹰爪,几乎临体之际,才提气纵身,一跃来到他的左手边。单手成爪,也学锦衣侍从一般,向他的肩胛抓去。

    如此你来我往,闪打腾挪,十几个回合之后,竟是未分胜负。

    旁边公子略有不耐,秀气的眉毛一挑道:

    “福大,这个小流氓,也是练过的,不要再用世俗武功,运用修道的能力,速速擒拿。看我不好好炮制于他。”

    “是,老奴遵命!”

    锦衣福大见公子不耐,再不藏拙,功法一转,气质大变,再出手时,已然换成修道界的法门。

    锦衣侍从,回手从背后扯过一团细如蚕丝的丝绦。手掐灵决,运气行功。软无着力的纤细丝绦,一下飞起,朝任剑缠绕过去。

    任剑见状,知晓对面飞来的柔弱丝绦是法器。自己怕是难以扯断,也不敢大意,连忙运起造化功,脚踏善步,再次差之毫厘的躲了开去。

    “咿!竟也是个修行中人。这个山野小子。开始竟然藏拙,准备偷袭。哼!小流氓果然不是好东西。福大,速度拿下。不然罚你今天不许吃饭!”

    “老奴领命,公子稍等。”

    见主子发怒,锦衣侍从福大,也开始认真起来。

    “小娃儿,看你身手非凡,想来也是师出名门。但,想来就是你家长辈,见到我家公子,已然得俯首听令。杂……我可以保证,只要你束手就缚,公子决计不会伤你性命,最多也就几鞭子的事情。若你能诚心致歉,也许连鞭子都不用吃。你还不……”

    “呵呵,我在自己村子河里洗个澡,难道还犯法了不成?喊我流氓,请问我哪里流氓了?”

    任剑气笑,见对方终于开始说话。强忍着怒火质问道!

    “青天白日,你竟然赤着上身,只着短裤洗澡,难不成,不怕被姑娘家看到!看你长得还算眉清目秀,哼!没想到竟然是这样一个登徒子。一个男人长的那么白嫩不说,竟然还自己做那般龌龊动作,真是污人双眼,可恶至极!”

    “这位什么什么公子。做人要讲道理的好不好,我常年在此习武健体,自是知晓何时有人,何时无人。再说,如今天才至卯时,天未大亮。平时不要说女人,就是飞鸟走兽都少经过。

    就算今日,你们不请自来,看我赤身,都是爷们,又如何流氓之有?

    辱我之名,我生性宽厚,不予计较。可是你这个什么什么公子,却不由分说,指使手下,擒拿与我。试问,是何道理?难道这个天下就没有一点王法不成?”

    “呵!你这登徒小子,不但动作猥琐下流。还一再巧言令色,无理狡辩。难道你真以为自己练过几年功夫,修过几年道,本宫就拿你不下?”

九:凤家有女初长成 流氓公子真英雄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