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老朋友们(续)(1/2)
作者:十三谦
    曙光圣城的占地面积确实很大,鬣狗和棘蚺离开了亚人街区,兜兜转转一路走走看看,终于靠近了核心的美食街区。

    但还没走进去,二人就看到了一队穿戴厨师帽和厨师服的年轻人,从里面走出来。

    其中有一个大概十四五岁的男孩子,见到鬣狗以后,明显眼前一亮,兴奋地挥手打招呼:“鬣狗哥!”

    鬣狗自然是认识对方的,是买水果的卢卡斯大叔的儿子,乔布。

    以前鬣狗还在伊顿镇活动的时候,是街上当之无愧的孩子王,同龄的或者年纪稍小的孩子,都对他可尊敬了。

    这个乔布也是那些孩子中的一员。

    “乔布,好久不见。”鬣狗朝他点头,然后又上下打量对方的穿着,“你这是,做了美食城的厨师?”

    “我离厨师还早着呢,我是学徒啦,学徒。”乔布摆摆手。

    “学徒?”

    “嗯嗯!鬣狗哥还不知道吗?美食城很早以前,就在面向伊顿周边招收有厨艺天赋的学徒啦。像我这种能侥幸通过首轮测试的人,就有机会定期免费参加厨师系统培训班的学习。我们这些人,今天就是刚学习完回来的。”

    “厨师……系统培训班?”鬣狗挠了挠后脑勺。

    这有一段时间没回过家,家里稀奇古怪的事物和名词好像越来越多了。

    “是啊。每周都会有美食城一家餐厅的主厨给我们授课呢。运气好的话,还会遇上多恩先生的亲传弟子,艾米、埃莎、维蕾塔三位小姐中的一个给我们教学哦。后续,只要参与培训的学徒正式通过培训的结业考核,就可以去人事主管哈娜小姐那边登记,然后正式成为美食城的注册厨师,分配到某家餐厅的后厨里面帮忙啦。”

    乔布的嘴就像是借来的急着还一般,一开口就关不住,几乎是不带喘气地讲了一大堆,讲到鬣狗有点跟不上他的节奏。

    之后,先前那队厨师学徒的队友里面,有人开始喊乔布的名字。

    于是,这位青少年厨师快速向鬣狗挥手,扭头追赶上了那支厨师学徒的队伍:

    “不说啦,鬣狗哥。我今天还得回家完成培训班的留的家庭功课。你是来回来参加多恩先生的婚礼的对吧,那过两天有时间,我再来找鬣狗哥玩!”

    只留下鬣狗神情凌乱地站在原地。

    这时候,一直没空插话的棘蚺,挠了挠鬣狗的手心:“狗子,刚刚那个弟弟讲的一大堆话,你听懂了吗?”

    “事实上,并没有……那家伙,还真是一如既往的急性子。”

    “哦,那就好。”棘蚺似乎是舒了一口气,然后放心地点了点头,“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听不明白那些话呢。”

    能不能完全听懂那些话,其实问题不大。

    听个大概,不明觉厉其实就够了。

    反正一番话听下来,鬣狗大致听明白,自己熟识的小艾米、埃莎、哈娜,还有那位后来才加入的那位维蕾塔小姐,似乎都成长为了美食城里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角色。

    用她们自己的方式支撑着美食城的发展。

    能得知熟人和朋友积极向上的近况,鬣狗是打心里为她们感到高兴的。

    “以前的大家都在和美食城一起,越变越好,我知道这一点就足够了。”

    鬣狗和棘蚺拐进了美食街区。

    而那队厨师学徒队伍则是继续朝居民区走去。

    在下一个街角,学徒们迎面撞上了一个穿漆黑盔甲的身影。

    那身盔甲很有矮人制造的风格,而在曙光圣城里,穿这种风格盔甲的,基本都是卫兵。

    只见那名卫兵,有着银色长发,红色的眼瞳,明明长着一张漂亮俏丽的人类少女脸蛋,但又头顶长牛角,身后长细牛尾。

    正是在圣城里面,人气很高的女性角色之一,小魔物娘贝尼莎。

    贝尼莎现身以后,不动声色地劈手从厨师学徒队伍里面拽出一个人来。

    “哞!疼!松开我的耳朵啊,贝尼莎姐姐!”

    原来这一队厨师学徒里面,还混了一个牛头人。

    是米诺陶斯族长凯恩的孙子,贝恩。

    “贝恩,跟我回去,阿利斯塔他们在找你。”魔物娘继续揪着小牛的耳朵不放。

    “可我还要和同学一起区完成厨师系统培训班的家庭作业,我还要学习呢,贝尼莎姐姐!”贝恩这样抗议道。

    贝尼莎稍稍有些无语,不自觉放开手,扶住了自己的额头:
134 老朋友们(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