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感谢你特别邀请(1/2)
作者:十三谦
    在曙光神迹降临的大概五个月后。

    盛夏。

    银盾港。

    湿咸的海风带着热气和鱼腥味,吹不散闷热。

    或大或小的木船,在轻柔的海波起伏中摇晃,白色的海鸟哇哇叫着落在船杆或者甲板上。

    码头沿岸,不修边幅的水手们来来回回,小商贩就地售卖刚捕捞上来的鲜活海货。

    背着【嘶吼者】,胸口佩戴着【流金甲胄】的鬣狗,从这处热闹的码头里走出来。

    这小伙子脏红色的头发还是微乱,脸上的皮肤也还是黝黑。但伴随着年龄和历练的不断增长,越显得雄姿英发起来。

    “别走那么快,等一下我啊!”穿一身轻便猎装的棘蚺,从后面慌慌张张赶上来。或许是因为刚刚跑得有点急,棘蚺赶上鬣狗以后还在“呼哈呼哈”地小口喘着气。

    这位流亡中的邻国公主,有着麦色的紧致肌肤,五官深邃且极具异域的美感。

    明明是在多纳的境内行走,但明显是塔赞人长相的棘蚺,却没有刻意遮掩自己的样貌。

    一方面是,这种大热天穿戴斗篷之类的服饰,实在太热,甚至更引人瞩目。

    另一方面,银盾港已经处于新教圣城的影响力辐射氛围。因为半年前亲眼目睹了神迹的原因,这里的大部分人都合法合理地改信了曙光教会。

    这里的大部分人,都不会去主动为难棘蚺这样的小姑娘。

    真有人想挑事的话,也完全不是棘蚺和鬣狗的对手。

    “我不过在那边多看了一会三桅帆船,你怎么就丢下我走了嘛!这里人这么多,你不看住我的话,我会走丢的诶,狗子!”

    棘蚺佯装生气地鼓了鼓俏脸。

    塔赞帝国虽然幅员辽阔,但大部分领土都在内陆,举国上下只有靠近北边的冻洋地带,有一个港口城市。

    所以,从小在塔赞长大的棘蚺,是没有看过海的,尤其没看过温暖地区的蔚蓝海洋。银盾港这里的一切,对于她而言都很新鲜。

    “……别那样叫我。”鬣狗很无奈地摇摇头,“而且,你才不会走丢。”

    上次鬣狗和棘蚺在比奇城附近遭遇异变的堕落者,再到后来多恩现身,用【跃迁白雾】把他们两人和格雷格鲁一起送到金橡木城。

    距今,已经有大半年的时间了。

    棘蚺虽然是个能打的A级冒险者,但到底是个小姑娘,孤身一人莫名其妙到了多纳的南方,属实没有什么地方可去。

    所以,这半年她一直都在跟着鬣狗师徒两个行动。

    因为多恩明令禁止他们三个再靠近多纳和塔赞的战场附近,格雷格鲁也就很听劝地带着这两个年轻人一路南下。

    穿过了雨林,抵达了名为[龙眠之地]的荒原冒险历练。

    [龙眠之地]炽热而荒凉,相传是一头远古巨龙陨落葬身的地方。

    后来也有传言说,这一片荒野之下,埋藏着不计其数的黄金。长期以来,吸引了很多冒险者充当淘金客到这里寻宝探险。

    格雷格鲁三个,在这一片荒芜之地冒险历练,偶尔做做协会任务,大半年逛下来,黄金倒没有找到,但是却有更了不起的收获!

    根据他们较为专业的调查走访,以及信息收集整理,最终得出了一个很惊人的推断——

    [龙眠之地]无人敢踏足的荒原深处,很可能生活着一头巨龙!

    就是那种长得像蜥蜴,背上有翅膀,能龙息喷焰的奇幻远古生物!
132 感谢你特别邀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