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你有没有想过代替我?(1/2)
作者:十三谦
    [饥荒]那庞大的身躯轰然倒塌下来,上面密密麻麻的邪神眼瞳全都慢慢收缩不见。

    就连祂的血肉,都不再蠕动了。

    [死亡]的那一击背刺太过于致命,[饥荒]的泯灭几乎是必然。后续的四神围攻,不过是加速了这一过程,像是落井下石。

    “这个世界的存在是一个错误。我没有亲眼看到这个错误被修正,但是……你们能维护这个错误到什么时候呢?”

    [饥荒]从肉山的状态变回了人形黑袍邪神的样子,祂颓然坐在地上,没有再进行抵抗。

    [瘟疫]和[死亡]都停止了攻击,连原初神也把圣光的支援收拢。

    远处的多恩,则是进入了观望的状态。

    “呵……是我输了。”

    [饥荒]这样讲着,祂的语气里有很强烈的不甘心,还蕴含着对其他三名天启的不满,但除此以外,似乎又带了一点释然。

    是那种尽力之后,接受了败局的释然。

    [饥荒]抬头,盘踞在上空的红鱼已经不见。

    原本阴霾的天空在这一刻放晴,阳光透过云层的罅隙,形成几道光柱,斜着照射到冻原上。

    “我还是头一次静下心来,去看这个虚假世界的光和影……做的好啊,你们,就继续难看地挣扎下去吧。”

    慢慢的,[饥荒]身上连最后一点神性泯灭不见。

    祂的身躯,开始化作淡淡的黑色雾气消散开来。

    系统提示:战斗结算,输出伤害1154806,经验获得7506239点,等级提升。

    身上的系统开始出战斗结算,多恩明白,这意味着神战结束了。

    以祂们存续世界一方的完美胜利告终。

    冻原之上,已经变回人形的[瘟疫]凝望着[死亡]。

    邪神大姐姐的脑子还是很够用的,神战打完后,有了点思考的时间,祂也快速理清了原初神和[死亡]之间的关系。

    [死亡]藏得够深啊。

    比自己还深!

    瘟疫小姐看向[死亡],想说点什么。对方是祂昔日的队友,后来的敌人,现在好像又成了队友。

    这种感觉很微妙。

    但还不等祂开口,[死亡]就化成了绿色的烟雾消失不见,不知道去了哪里。

    “啊……走掉了。走了也好,面对祂我总有一种梁岚面对许士誉院士的紧张拘束感觉,可能这就是血脉压制吧。”

    [瘟疫]扶额。

    这时候,多恩也终于不再观望了,而是走上前来,一脸若有所思的样子:“我觉得,我们回去找一趟原初。”

    “附议。”瘟疫小姐点头。

    ……

    耶布斯。

    不知道是蒙神感召,还是处于其他一些原因。圣城里的教皇莫哈尼,还有枢机主教梅耶,似乎已经了解到神战得胜的消息。

    两位教廷的高层,用一种无比虔诚,无比激动的姿态,迎接了凯旋而归的两位“神使”,把多恩和瘟疫接引到了原初的纯白领域。
128 你有没有想过代替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