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我活着是碍到你们输出了吗?(1/2)
作者:十三谦
    “我应该早点想明白的,许士誉和Venus,根本就是一对父女啊。”

    多恩整合了一下脑海里面跑马灯的信息,之前所有的困惑和疑虑豁然开朗。

    许士誉是Venus的父亲。

    Venus一个二十出头,并且常年卧病在床的女孩子。根本没可能凭借一己之力,编写出奇迹之地这样的世界程序,植入到矩阵系统中。

    但许士誉可以,因为他是脑机技术和数据程序行业的顶尖人才,更是矩阵项目的重要负责人之一。

    而携带着Venus的原初神,与携带许士誉记忆的[死亡],早早在私下里达成了同盟,更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所以,敢情天启的四个神祇里面,有一半是二五仔!

    这种配置,连琴酒听了都得直呼内行。

    想明白了这一系列问题,多恩对[死亡]背刺[饥荒]也就不感到意外了。

    就是,心情莫名有点微妙……

    “你们这对记忆上的父女,算计[饥荒]就算计[饥荒]。干嘛非要打掉我的一条命,我活着是碍到你们输出了吗?”

    多恩拥有【砥砺】技能这件事情,没有主动和任何人讲过,连[瘟疫]都不知情。

    但可以确定的是,原初对此肯定是了解的。

    毕竟,多恩身上的系统来源于这位原初造物主。也正是借着原初的这份力量,多恩才能在奇迹之地上收集各种技能,强化自身。

    “所以,一切都在原初的计划中,是吗?”多恩略感无奈。

    事实上,以多恩的思维能力,并不是不能理解为什么[死亡]和原初这对“父女”,要在神战的过程中拿祂的一条命祭旗。

    这场神战,正面战场上看似是二打二,实际上是三打一。

    存续世界一方稳赢。

    不过,赢是一定会赢的。但赢下来的结果是什么样,能不能获取最优的成果,就得看具体的操作了。

    所谓“最优的成果”是什么,很简单——

    神战打完,[饥荒]彻底陨落,身死魂灭,从奇迹之地上完完全全消失。

    可众所周知。

    一个神祇是很难被完全杀死的。

    再具体一点讲,有所防备的神祇,是很难死的。

    哪怕是多恩这样一个弱神,面对[死亡]这种强势神祇的猛烈攻势,在准备充足的情况下,也有一定概率可以脱险自保。

    像刚刚要不是原初阻止,多恩直接就可以踩着【跃迁白雾】,从死亡高塔里跑路。

    而对于本身实力就很强的[饥荒]而言,就更是如此。

    参考上一次神战。

    在上一场神明之战中,具体的流程是这样的——

    一开始是原初神双拳难敌四手,在四个天启的围攻之中趋于下风。

    而后,[瘟疫]出乎所有人预料地突然反水,支援原初。

    [瘟疫]的这一行为,就连当时的原初神和[死亡],都是没有预料到的。

    根据现在掌握的完全信息,还可以大胆推测一波。

    如果当时[瘟疫]没反水,或者说反水的动作慢了。天启团队中另一位隐藏更深的内鬼[死亡],大概就会选择暴露身份,倒戈攻击队友。

    但事实就是事实,因为有了[瘟疫]的帮助,再加上天启那边的[死亡]有点“不在状态”,存续世界一方才得以最终取胜。

    但在获胜以后,即便原初和[瘟疫]联手,也只是勉强将[饥荒]封印在了星空之下。

127 我活着是碍到你们输出了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