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僵局(1/2)
作者:十三谦
    三头半神的灵魂打头阵,最前面的黑蛇已经和[饥荒]冲撞在一起。

    两边同源的黑雾,相互排斥又相互交融。

    “吼——”

    漆黑的巨蛇魂灵不遗余力地撕咬向自己的原主人。

    [饥荒]则是怒不可遏,直接用腹部的狰狞大嘴,一口咬断了黑蛇七寸,将它拦腰截断开。

    “你怎么敢!”

    [饥荒]嘴里咀嚼吞咽着漆黑的灵魂碎片,同时这样嘶吼着。就是不知道祂是在吼黑蛇,还是背后操纵的多恩。

    眼看着三个半神灵魂刚开打就几乎要被废掉一个,[瘟疫]和多恩也不敢怠慢。

    瘟疫小姐化身而成的那具疫病骷髅抬手。

    整个冻原的土地开始颤抖起来。

    冻土隆隆地松动抖落。

    一只犹如山峰,白森森的骷髅手爪从地底飞快向上探出,每一根指骨上都有粘稠又恶心的脓水流淌。

    这只骨手本来是张开着,直指向天空。完全探出冻土以后,就迅速握拢,像是牢笼一般钳制住了[饥荒]。

    眼看着瘟疫小姐的攻击好像是得手了,多恩挥动着背上的蝙蝠翅膀向前。

    想着亲身切入战局,动用风暴和梦境的权柄加强风暴神和红鱼的攻势,顺便看看被咬成两半的黑蛇灵魂还有没有得救。

    但翅膀还没有扑腾两下,一大片阴影就笼罩了过来。

    “死……死……死……”

    耳边响起数以万计,不带任何感情的呢喃声。

    这场神战,可不是存续世界一方在围殴[饥荒]。

    [死亡]出手了,目标是多恩。

    那高耸到云霄里的恐怖烟雾高塔,倾塌下来,不计其数的虚幻人脸以匪夷所思的速度,呼啸而至!

    [瘟疫]见状,有意救援,但是因为在全力压制着[饥荒]实在是腾不出手来。

    下一刻,多恩就被死亡高塔给直接吞噬。

    “该死!”疫病骷髅咔咔作响,发出沉闷的人声。

    战场之上。

    只剩下了相持不下的[饥荒]和[瘟疫],两只打辅助的半神灵魂。

    至于[死亡]化作的人脸高塔,吞噬下了多恩以后,便保持着直插云霄的姿态,耸立着不动,表面一张张人脸还在涌动,却都不再喊叫。

    祂就好像在消化塔内的猎物,好像在等待着猎物静静死亡,化为祂的养分。

    ……

    人脸高塔的内部。

    多恩置身于塔底,借着【破妄之瞳】朝四面打量。

    塔内的情况和外面看起来差不多。

    一样是缭绕着虚幻的烟雾,一样是有着成千上万生动且样貌各异的人脸在涌动。

    不过,人脸们这时候都不再言语了,只是闭着眼静默,带有诡异的压迫感。

    “哇——哇——哇——”

    再高处,可以看见盘踞着的鸦群。

    还是那种绿羽红瞳的乌鸦,不计其数,汇聚在一起,像是浓密的乌云。

    因为有【破妄之瞳】,多恩还可以看到鸦群黑云之后的景象。

124 僵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