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这老阴逼,焯!(1/2)
作者:十三谦
    [死亡]的血量,是1368万。

    之前讨伐攻略的风暴神、红鱼、黑蛇三头可食用野兽半神,血量分别在十几万和几十万不等。

    等多恩吃下它们的灵肉,经历了三个阶段正式成为神祇以后,血量以指数式增长的势态,站上了400多万点。

    真正的神明和半神之间的差距就是这么大。

    半神虽然被称作半神,但它们和神明之间的差距可不是一半,而是带有质变性质的。

    而多恩虽然成神,但如[瘟疫]所说,填鸭式登神的祂,在六个神明里面实力是垫底的。

    大概顶部的原初神是天花板,而尾部的多恩是下水道这种感觉。

    所以,虽然同为神明,但神明和神明之间的差距,真的比人和鬃猪之间的差距还大。

    多恩对比实力在T1纵队的[死亡],光比血量的话,只比人家的零头多上一点。

    多恩这边还在小心谨慎,准备应付[死亡]化成的恐怖烟雾高塔。

    [瘟疫]和[饥荒]两个神祇之间,也拉开了架势要开打。

    即便祂们很久以前是队友,但现在是不死不休的敌对关系,多说无益。

    和[死亡]一样,[瘟疫]也在第一时间展示出了自己的神明姿态。

    之前陪多恩打黑蛇的时候,祂都没有这么做过。

    可见神战一开始,双方的神祇就是在不遗余力地以死相搏了。

    “其实我很讨厌变成这副样子。”

    白色的头纱,以及裙衫从[瘟疫]的身上褪去。

    在头纱褪去的一瞬间,能瞥见她的脸。

    那张和地球上那位梁岚小姐的面貌一样,是一张带有都市丽人气质的御姐脸。

    但这张好看的脸只显露了瞬间,转瞬即逝。

    取而代之的是白骨森森的骷髅,漆黑的眼洞里面,闪动着幽蓝阴森的魂火光芒。

    [瘟疫]白裙下的肌肤血肉也是完全都看不见,只有一具骨架。

    伴随着祂的动作,骨关节发出生涩的桀桀响声。

    另外,还有一些恶心又粘稠的溃烂脓水,像是泉涌一般在祂的脚边涌现出来。

    充满了灾厄和病难的气息。

    这具疫病骷髅,便是[瘟疫]的神明姿态了。

    也难怪瘟疫小姐会说,自己不喜欢变成这副样子。

    [瘟疫]显出神明真身以后,头顶也是带血条的,是那种友方单位的绿色血条。

    血量是928万点。

    “这些邪神的神明姿态,真是一个比一个诡异,相比之下我开【恶魔化】加【螺涅之触】的样子,还真是小清新很多。”

    多恩其实吃不准刚成神不久的自己,有没有所谓的神明姿态。

    但是祂最强的作战状态,确实是变成长蝙蝠翅膀的羊角恶魔,然后背上再延伸出八条章鱼触手的样子。

    为了迎合作战,多恩变成了令人san值狂掉的恶魔形态。

    正当祂准备配合着[瘟疫]战斗时,只见黑袍的[饥荒]也快速地发生了体态上的变化。

    祂的黑袍消失,松垮的猩红血肉失去了束缚,如同浪潮一般铺卷开来。

    噗呲。

    咕噜。

    血肉在粘稠的蠕动,紧接着,这些没有形状的血肉开始聚合,就好像一大块颜色难看的橡皮泥被无形的手揉捏起来。

    最终,[饥荒]的血肉开始显现为一个臃肿庞大的人形,身上密密麻麻布满了怨毒的猩红眼睛,在肥大的腹部,有一道触目惊心的裂口。

    那是一张嘴,狰狞无比,是永远无法被满足的贪婪大口。

    这种肉山加饕餮,再加上点难以描述元素的外形,就是[饥荒]的神明姿态了。

    祂头顶的血量是,1000万出头。

    比现在状态良好的[瘟疫]还高一些。

    “这老阴逼,焯!”

    多恩背上的八条触手都不自觉地收缩了一下,[饥荒]这波突然显露出神明真身,完全在祂的意料之外。

    刚刚看到[饥荒]的时候,多恩对祂的状态判断是——

    还没有吞噬足够多的异化堕落者,身上的血肉强度不够,未完成神降,实力大缩水。

    再加上[饥荒]刚才“快了,再来”的念叨,更是作证了多恩的猜想。

    可所有的判断,在[饥荒]化作饥饿肉山那一刻,就全都逻辑崩盘了。

    “神明姿态,是一个神祇完全降临了人间以后,才可以展示出来的强力作战姿态。”

    也就是说,[饥荒]这老阴逼早就吞噬掉了足够的异化堕落者,达成了神降的前提。

    之前的种种,不过是故意示弱,不过是虚晃一枪。

    这种行为可能是有意的,是刻意在提防存续世界阵营使坏,顺便设计下套。

    也可能是无意的,只是[饥荒]这个活了几百万年的邪神老阴逼,下意识地藏了一手。

    另外,直面了[饥荒]的饥饿肉山形态以后,通过直观的神明感应,多恩还发现——

    这老阴逼邪神或许在之前逃离星空,黑蛇陨落的阶段,就已经开始藏东西了。

    多恩祂们之前的预测是,就算[饥荒]顺利逃到人间并且完成了神降,大概也只能保留四分之三左右的实力。

    但看到[饥荒]的真身形态,多恩才后知后觉,祂现在绝对不止保留有四分之三的实力。

    而应该是五分之四,甚至十分之九都有可能!

    难怪当时在星空下,[饥荒]面对[瘟疫]和原初神的合击技,连反抗都不带反抗的。

    “还好刚才[饥荒]在吞噬头两个堕落者的时候,我没有自信地‘趁着祂还没完成神降,突然发难袭击祂’,不然的话,吃亏的一定是我自己。”

    多恩心里有一点点后怕。

    再看并肩作战的队友瘟疫小姐那边。

    面对[饥荒]突然展露出来的神明姿态,以及毫无保留爆发出来的真实实力,已经变成疫病骷髅的[瘟疫]似乎并没有太多的意外。

    可能这还在祂的意料之中。

    再仔细想想,或许这场没有铺垫就爆发的神战,根本就没有脱离双方除多恩以外,任何一个神祇的节奏把控?

123 这老阴逼,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