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原初神想要微操(1/2)
作者:十三谦
    神战,或许就要开打了。

    这几天,多恩去耶布斯去得格外勤快。

    几乎每天都要花点时间,与原初神以及[瘟疫]见面。

    没办法。

    神战在即,祂们这些存续世界阵营的神祇总归是要多开会的。

    但这天天开会,并没有开出什么花样来,针对神战的大方针对策没有变,最多就是对很多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的制定和核准。

    战略的核心依旧是把握主动权。

    趁着现在[饥荒]状态不佳,[战争]被一份酸菜鱼劝退,完全摆烂的好机会。由多恩和[瘟疫]主动出击,原初神瞅准时机提供关键援助,一鼓作气赢下来。

    结果上来说,最好是能直接杀死[饥荒]或者[死亡]中的一个。

    如此一来,就算未来的某一天作为不确定因素的[战争]突然奋起,想搞事情,但天启团队里失去了一个大爹角色,祂也注定只能够拔剑四顾心茫然,悔不当初。

    根本不可能演变成存续世界阵营的威胁。

    当然,还有另外一种可能。

    可能[战争]祂永远都不会奋起了,真的会那样一直沉睡下去。

    哪怕这个世界洪水滔天,都和祂无关。

    另外,这些天开会开下来,多恩也不是一点收获都没有。

    祂额外掌握了一点之前原初神没有透露的消息,是关于那个谋划了好几万年,试图把“奇迹之地”移出[矩阵]计划的。

    多恩在今天的内部会议上,进行了重要讲话:

    “话说,原初神不是在谋划把奇迹之地移出[矩阵],逃到地球的公共网络中吗?那样一来,蔚蓝空间的人就无法再攻击这里。而原初你也不用再被束缚在云端之上修漏洞,可以随意于人间行走。”

    “所以,我的意思是,既然那个计划‘很快’就要实现,我们为什么不等一等,拖一拖,拖到计划实现,原初就可以亲自下场全力参与神战,到时候我们不是稳赢?”

    对于多恩提出的这个建设性意见,原初只是摇头。

    然后第一次给出了“流浪公共网络”计划距离完成的具体时间——

    大概还需要个几百年的。

    对比起谋划了数万年这样的时间跨度而言,几百年确实算得上是计划收尾,也确实“快了”。

    但这种“快了”,肯定赶不上本次的神战。

    拖个几百年,估计[饥荒]和[死亡]都打到圣城里来了。

    所以这一次即将爆发的神战,只能由多恩和[瘟疫]来打主力。

    三位神祇间的小会开完。

    [瘟疫]如往常一样,从多恩那里索要了《爱丽丝的睡前读物》,进到了故事世界里面,去陪龙娘过温馨的“亲子时光”。

    可能是因为神战在即,瘟疫小姐最近陪伴爱丽丝的时间明显变多了。

    云端之上,只剩下了多恩和原初两位神祇。

    这时候,多恩忽然间想到了什么,没有太过顾虑地开口询问:“对了,其实有一点我一直很好奇,关于Venus的。”

    “你问。”

    原初神一边修补着那些扭曲的罅隙漏洞,一边淡淡然回话。

    “就是,你说过你的外貌和外面的Venus没有区别。也就是说,她在地球上就是20岁出头的样子吧?”

    “嗯。”

    “那么,奇迹之地这种匪夷所思的数据植入,是她自己一个人完成的吗?我虽然不是很懂前沿的数据技术,但总感觉一个20岁左右的女孩子,以一己之力抗衡蔚蓝空间这样的庞然大物……这种事情,有点难以想象。”

    “Venus在数据编程方面有着过人的天赋。”原初似乎是犹豫了一下,但被云雾遮掩的面庞始终看不清表情,“至于其他的,或许以后会有机会告诉你的。”

    看来这位少女造物主,不大想深入探讨这个问题。

    于是多恩便识趣地不再询问。
119 原初神想要微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