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流金甲胄(2/2)
作者:十三谦

    这些日子里,多恩站在决策者的角度考虑,似乎是需要再进一步扩大餐饮业人才的培养和招聘,然后细分一下大家的岗位了。

    分化一些人到行政岗上去,再雇佣一些识字的学徒来做文员。专职对外把关招商引资,对内监督每家美食城餐厅菜品质量和服务水平。

    美食城要进一步做大,这种行政管理方面的人才是不可或缺的。

    “美食城才立了十家不到的餐厅起来,就已经开始大幅度带动了周边村镇的居民就业。要是建成完全体,怕是能直接影响整个多纳帝国中南地区的产业生态。”

    “这种事情,要是放在地球上的话,怎么也得给我颁发一个杰出青年奖。”

    多恩对自己做出的并不微小的工作很满意。

    但话又说回来,美食城发展到现在,虽说大幅提升了周边居民的收入和幸福度,并且开始日进斗金。

    可生意上的事情,多恩是真的快要无所谓了。

    祂甚至可以淡定的说出那句话——我对钱没有兴趣。

    作为奇迹之地上的第六位神祇,怎么还会在乎这种东西嘛!

    之所以还会花费一点精力在美食城的发展拍板决策上。有三分是为了兑现当初“建成举世无双美食城”的承诺,三分是图美食城产出的放置[厨力值]。

    剩下的,就有点像是神在人间的过家家游戏。

    ……

    接下来的时间里,多恩明面上在伊顿镇和餐厅的众人度过悠闲温馨的日常。

    暗地里则是积极联络原初和[瘟疫],谋划应对随时有可能爆发的神战。

    就这样又过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伊顿镇迎来了一位老熟人访客。矮人之国凯萨都姆的现任领袖,钢锤。

    钢锤这次过来的主要目的,是来送装备的。

    一件多恩本人都快忘掉了的装备——

    大概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多恩曾拿着从二阶克里特公牛身上扒下来的金属去找钢锤,希望他动用矮人的科技和锻造工艺,拿这件稀有的牛金制作一件护甲。

    钢锤自然是满口答应。

    对于多恩先生的委托,这位矮人领袖那是认真的不得了。

    既然要认真,要发挥工匠精神,那么装备的锻造时间自然是要花上许久的。

    像当初钢锤制作鬣狗的【嘶吼者】,可是拖了三个月又三个月,三个月又三个月才交货。

    这件牛金的护甲也差不多,足足打造了半年多才完工。

    最终的成品,钢锤将它命名为【流金甲胄】。

    但让人尴尬的问题来了。

    装备打造时间用得久,鬣狗小老弟是能等,但多恩这个老大哥等不了啊!

    祂变强的实在太快。

    钢锤这才含辛茹苦地【流金甲胄】打造出来,多恩这边已经连吃三个半神的灵肉,直接飞升成神祇了。

    我这又氪又肝,再加上还很欧,手头的阵容都满配了。你这时候再兴冲冲给我送张SR卡来,多少有点鸡肋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