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流金甲胄(1/2)
作者:十三谦
    纵使世界处在暗流涌动之中,但伊顿镇的生活却总是平静。

    餐厅的员工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食客们络绎不绝,各种周边的产业链也越来越发达。

    而且,最近美食城里又有两家新店开业。

    其中一家是甜品店,许愿餐厅的嫡系连锁店。

    店里销售的是各类甜点,还有名为奶茶的新颖饮品,店里的装修风格和菜单的设置,很受小姐女士们的喜欢。

    一经开业,就成为了女性食客们初到美食城必打卡的餐厅。

    负责这家甜品店的主厨是现成的,名叫奥尼卡,是个30多岁,体态富裕的男人。

    由多恩手底下辈分最小的徒弟维蕾塔介绍而来。

    维蕾塔这个性感的黑皮厨娘,祖孙三代都在大城市科莫多瓦经营餐饮业,手头有着不少的人脉和资源。

    找一个技术过关,能独当一面的糕点师傅,对于她而言,洒洒水啦。

    而她找来的厨师业务能力也确实很不错,多恩开着厨力,简单地进行了几天指点教学,奥尼卡就差不多能上岗了。

    除了甜品店以外,另一家在美食城里营业的餐厅名为[好乐汇]。

    这家店和维蕾塔的[璀璨星光]一样,都是以招商引资的形式,入驻到美食城的优质店源。

    [好乐汇]在入驻美食城之前,有上交过他们经营的原始菜单。那份菜单由艾米、埃莎等人初审,最后是多恩本人亲自审批优化。

    大致留下了红酒烩鸡、马赛鱼汤、干煎鳎目鱼、樱桃蛋奶布、洋葱汤等一系列能突破A级的招牌菜品。

    这些菜,和地球上的法式餐点有点相像,而且经过多恩的筛选,也具有了不同于美食城其他餐厅的菜品个性。

    在美食城里面占个店面够格了。

    像[好乐汇]这种看到了正在崛起的伊顿镇所携带的巨大商业价值,渴望过来分一杯羹的“外资餐厅”不在少数。

    冈萨雷斯店长和夏琳小姐那边,收到了“入驻美食城的申请书”早就堆得像小山一样高了。

    不过,目前只有[好乐汇]一家店杀出重围,入驻成功。

    还有两家店通过了第一轮的考核,正在艾米、埃莎她们那里,走初审菜单的流程。

    其他的嘛,基本上就没啥戏了。

    这种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淘汰率非常合理。

    伊顿的美食城最终目标,可是落成一座举世无双,让高中低端不同消费群体都能在其中找到适合美食的高品质餐饮综合体。

    “外资餐厅”要是本身的菜品质量不高;或者菜品同质化严重,没有鲜明特点,凭什么能入驻进来?

    另外,虽然美食城“招商引资”这一块,多恩自己没有消耗太多时间在这上面。

    只负责了最后的拍板和对应餐厅的菜单优化,把甩手掌柜的特性发挥到极致。

    毕竟,餐厅里有那么多或培养或拉拢的人才,不让他们发挥特长就太可惜了。

    相关店铺用地,利润分配的问题,都是冈萨雷斯店长、胖狐狸,以及利益相关的夏琳小姐他们去对接。

    餐厅是否有资格入驻,则主要交给三个亲传的小徒弟把关。

    就是冈萨雷斯店长、艾米和埃莎她们,接手了这一项额外工作以后,手头的工作量明显上升。
111 流金甲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