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番茄炒蛋(1/2)
作者:十三谦
    多恩把这段夹杂着一些Venus视角的记忆复盘了一遍。

    然后他才想起来,大概在陈羽十岁的时候,爷爷因为血压和血脂高的原因,确实有住过一段时间的医院。

    大概住了一个多月的样子。

    那段时间,年纪不大的陈羽是有跟着爸妈去过几次医院,看望了爷爷。

    再后来,老人家身体转好出院。

    陈羽便再没去过那家位于钱塘的省立医院了。

    另外,小陈羽也确实有做过刚刚记忆里的那件事——

    就是抱着自己亲手做的番茄炒蛋,跑到其他病房里,关怀和“无意撩拨”了某个长得很好看的混血小女孩。

    可小男孩的忘性比较大。

    这种不是“非常重要”的事情,陈羽本身就没有过于在意,只留在记忆的角落慢慢褪色,没过多久就被淡忘了。

    但从目前的结果来推测,健忘的人只有陈羽而已。

    小Venus在那个医院的黄昏之后,就把那个不请自来出现在她病床边上的话唠小男孩,深深印进了脑海里。

    “所以说,陈羽可真是罪孽深重啊。”

    多恩用一种超脱自我,仿佛点评他人一般的语气,总结了一下那段儿时的回忆。顿了两秒又继续:“后来怎么了?我是说,Venus她后来怎么样了?”

    在陈羽后来的生活里面,Venus没有再出现过。

    不然的话,也不至于会被遗忘掉了。

    “遇见陈羽之后的不久,Venus接受了义体胰腺移植,手术还算成功。”原初神回应了多恩的疑问:

    “修养康复的那段时间里,她对陈羽充满了好奇,还央求过爸爸带她去泰丰楼吃了几顿饭。她开始偷偷关注陈羽。”

    “呃,怎么个关注法?”

    “她知道陈羽叫什么,也知道他住在哪。再细心一点,还可以顺着这些线索找到陈羽就读的学校,甚至他的社交账号。”

    多恩:……

    这种行为乍一听,有那么一点点变态是怎么回事?

    不过转念一想,这种稍稍有点变态的事情,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病弱美少女在操作执行,又莫名觉得可以被原谅。

    “淦哦,我的思想原来这么肤浅的吗……”

    因为知道原初可以听到自己的心声,多恩很及时地在心里做出了反思,没有顺着这个思路继续想下去。

    边上的原初造物主,用古怪的眼神睥了多恩一眼,然后才开始继续往下讲:

    “Venus做的事情都很正经。譬如,你还记得在陈羽最开始尝试做美食up的时候,收到的第一笔大额打赏的ID吗?”

    这种“人生初体验”的事情,陈羽记得很清楚。

    所以,多恩也印象深刻。

    那位金主的ID叫[其实不爱吃番茄]。

    在陈羽发布头几个视频的时候就出现了,二话不说留下了一笔大额打赏。

    之后,还会时不时给当时默默无闻的陈羽,发些捧场的评论和弹幕,或者发一些鼓励的私信,再配合上一笔大额打赏。

    等到陈羽做到小有名气以后,[其实不爱吃番茄]就不大留评论和私信了,不过时不时还是会贡献一笔打赏。

    长年霸占累计打赏榜单的第一名。

    可说来也奇怪,这位榜一大哥,金主爸爸,支持了陈羽那么久,从来都没有参与过任何线下的见面活动,甚至连粉丝群都没加。

    总之就是一位神秘又多金的存在。

    再根据多恩的现有记忆,截止陈羽下载《奇迹之地》游戏,躺进游戏舱(也就是多恩诞生的时间点)为止,[其实不爱吃番茄]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了……

    “所以,[其实不爱吃番茄]是Venus?”多恩心领神会。

107 番茄炒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