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我八卦我自己(1/2)
作者:十三谦
    邪神大姐姐把多恩送到了云层之上,但祂还未站稳脚跟,就再次从云层上落了下来。

    祂可不是自愿下来的,而是被原初强制给“踢”离云层上方的。

    “太小气了吧!让我留在云层上面听听你们两个讲话都不行吗?明明多是一件美事的。”

    邪神大姐姐落回到纯白空间的地面以后,开口抱怨了几句,不过却没再尝试重返云层上。

    等祂在下面百无聊赖地撸着角兔们又等了一会,一本暗红色的书册也忽忽悠悠从上空落下来——

    《爱丽丝的睡前读物》。

    一般情况下都会被忽略的龙娘,这次也被隔绝在了多恩和原初神的交谈之外。

    [瘟疫]:……

    邪神大姐姐把暗红的书册接住,想想闲着也是闲着,而且云层上的瓜也吃不到,干脆就进了故事世界里带孩子去了。

    ……

    层叠的云层之上。

    多恩已经望着站在自己不远处的那个女孩,发了大概一分钟左右的呆。

    不出意外的话,这个女孩就是原初神了。

    原初神的样貌叫人看得不是很真切,明明没有被云雾遮挡住多少,甚至细细去分辨的话,还能看出祂的五官带着一种类似于东西方混血的立体感。

    但总体看过去,却又是朦胧的,模模糊糊看不透。

    同这种模糊一并存在于祂身上的,还有一种难以言喻,叫人几乎想跪下顶礼膜拜的圣洁美感。

    多恩能大致判断出来,原初大概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样貌,外表年龄和自己不相上下。

    他刚刚发呆的这一分钟时间里,是在尝试着搜寻自己的记忆(或者说是陈羽的记忆),想要把眼前的原初神形象,和记忆中的某个女孩子对应起来。

    可惜,并没有成功。

    纵使原初神现在的形象带着朦胧感,但多恩认真思索了一番也差不多可以确认——

    地球上陈羽的记忆里面,并没有这样的一个女孩子出现过。

    “所以,原初神的原身和陈羽到底是什么关系?”多恩摸了摸鼻子,在心里这样想着,“难道祂进入奇迹之地以后,修改了自己的形象?或者是,美颜开太重了导致我没认出来?”

    或许是多恩的心理活动过于明目张胆。

    五六米开外站着,正在修补这个世界漏洞的原初神轻轻垂了下脑袋,开口:“我得提醒你,在这里我能听见你的心声。”

    “抱歉,呃……我……”多恩顿时语气讪讪。

    原初在纯白领域能够听取心声这种事情,上次造访这里的时候他就已经知道了。

    但是人哪有那么容易就能控制自己的大脑不去胡思乱想的?

    就算多恩是个三分之二神,不集中注意力的话,也无法把自己的思维完全“格式化”。

    原初似乎并没有太在意多恩的道歉,目光注视着上空那些蠕动的异次元罅隙,专注在修补漏洞的工作上,只是用淡淡然的语气接着讲:

    “我的样子和她一样,没做什么改动。你没认来,是因为陈羽后来没有再见过她。”

103 我八卦我自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