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这一次我必重拳出击(4000)(1/2)
作者:十三谦
    黑雾似乎无边无际。

    和上次进入到这里的时候一样。

    多恩在一片黑色中走了许久,暂且什么都没有遭遇到,于是干脆就和身边的[瘟疫]搭起了话:

    “说起来,我好像还不知道[饥荒]和[死亡]谁是谁。哦,我的意思是,我还不知道他们在地球的意识来源,分别对应了斯蒂芬和许士誉里的那一个?”

    外界进入黑雾里的人,各项感官都会被削弱。

    明明近在咫尺的距离,必须要大声喊话才能听到彼此的声音。雾气浓重的时候,声音甚至会被完全阻断。

    不过瘟疫小姐利用权柄,在自己的身边开辟了一小块独立的空间,大概五米见方的样子。

    这片空间始终以邪神大姐姐为中心,随祂的移动而移动,被柔和且带有治愈力量的白光笼罩。

    只要多恩处在白光里面,各项感官就不会被削弱。

    可要想看见五米以外的黑色里面有什么,还得靠他的【破妄之瞳】。

    “虽然白光里面有我的权柄罩着,但咱们在黑雾里的对话,大部分都是会被[饥荒]知晓的哦?”走在前面的邪神大姐姐微微回过头,脸上的白面纱晃动:

    “不过聊这些就算被祂听到了,好像也没有大不了的。[饥荒]的意识来源于斯蒂芬,[死亡]的话,就是许士誉院士了。”

    和多恩之前的猜测差不多。

    他的脑海里面浮现出之前在深红里看过的[战争]记忆画面,把[饥荒]、[死亡]分别与斯蒂芬、许士誉的脸对应起来。

    相较于[战争]对应的曹兆生,[瘟疫]对应的梁岚,光从那一段记忆片段来看,斯蒂芬和许士誉都属于是认真到略微有点固执的人。

    某种意义上来讲,这种性格很适合做学者。

    可能也正是因为这两个人都认真负责,意识备份进了奇迹之地经过了漫长的时间岁月,两个队友[瘟疫]和[战争]已经心思各异,只有祂们还在固执的谋划如何倾覆这个世界。

    想到这一点,多恩的心情有点复杂。

    “专注一点,我们好像靠近什么大东西了。”[瘟疫]恰合时宜地开口提醒。

    多恩快速收拾了一下内心,把注意力集中回了黑雾中。

    借着【破妄之瞳】,他可以看到有什么庞大的东西在黑色深处若隐若现。

    窸窸窣窣。

    熟悉的声音从黑色的雾气里面传过来,夹杂在那些混沌的呓语里面。

    这像是有一只庞大的有鳞生物,身上鳞片于地面摩挲之后发出来的响动。

    摩挲声还在继续,由远及近。

    除此之外,还可以听见“咝咝”的声响,是蛇在吐信子。

    这是那头堪比耶梦加得的黑蛇在靠近。

    来了!

    多恩看着远处那越来越近的巨物轮廓,直到看清它身上一片片整齐的黑色鳞片,看清它猩红的眼睛和信子,看清它头顶极长的血条。

    黑蛇登场,虽然已经不是初见,但对方那庞大的身形,以及吞噬天地的气势,依旧给多恩带来了一定的冲击力。

    这份冲击里面带着些许的紧张,还有绝对的兴奋和期待。

    没错,兴奋和期待。

    之前见这玩意的时候,多恩还是肉体凡胎。而这次归来,他已经是高贵的三分之二神,还能叫一个半身的野兽欺负了?

    什么叫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啊!

    [瘟疫]的目光越过了黑蛇,落在了浓重黑雾的更远处:

    “禁锢[饥荒]的石柱就在这附近,我去见一见老朋友。你就抓住机会,快速击杀这头黑蛇,剜取它的灵肉。你都是三分之二个神明了,这应该可以做到吧?”

    而多恩正战意盎然:“放心吧,交给我。”

    柔和的白光聚拢又消散,身边的[瘟疫]顿时不见了踪影。

    失去了祂的白光笼罩,多恩完全被黑雾吞噬,各项感官感知都下降了不少。

    不过,没有关系!

    有[看破一切虚妄]的破妄之瞳存在,他就可以看穿黑雾,只要视觉保留,就可以进行正常的作战!

    “上一次我唯唯诺诺,这一次我必对你重拳出击!”

    多恩伸手轻轻拍了拍怀里的《爱丽丝的睡前读物》。

    红色的书籍封面有光弧闪动,然后惨绿色的【魂引提灯】便出现在了他的手中。

    黑雾里面的规则和深红不同。虽然这里剥夺感官,而且催人堕落,但是并没有“真实”和“虚无”的存在限制。

    【魂引提灯】这件神器奴役灵魂战斗的[魂引]能力,在这里可以正常使用!

    哐当——哐当——

    古老的青铜提灯晃动起来,发出了生涩的金属摩擦声,这声音刺耳又诡异,隐隐约约带着一股能模糊生死概念的力量。

    然后,惨绿色的光芒骤然亮起!

    提灯灯罩里面囚禁的两个灵魂,开始上浮,上浮,不断升到高处。

    到最后脱离了提灯的束缚,显现在了黑雾之中。

    风暴神的灵魂是虚幻的蔚蓝色,而红鱼的则是虚幻的深红。

    一蓝一红的魂灵进入黑雾以后,就开始膨胀,顷刻之间恢复到和它们生前肉身等大的程度。

    风暴神的上半身就有数十米高,一条条虚幻的触手则比上身还长,像是能托举分离天地的巨柱。

    它的身边蔚蓝的气息如波涛一般荡漾,头顶则是乌云盘旋,时不时有电光在云层里面炸开。

    一场骇人的雷暴正在酝酿!

    红鱼就更不用说了,灵魂的禁锢解除以后,虚幻的身影到达了遮天蔽日的程度。

    它发出高亢又婉转的鲸歌龙吟,叫声突破了黑雾的声音阻碍,让人能清晰听闻。伴随着它在空中的游动和吐息,不断有带着微小气旋的深红溢出来。

    深红聚拢在红鱼的周边,挤占黑雾的空间。而梦幻又瑰丽的红色里面,蕴含着层层叠叠,光怪陆离的梦境剪影。

    “我们上!”

    本着速战速决的念头,多恩开启了【恶魔化】,同时延伸出了八条【螺涅之触】,展现出了自己不可直视,让人san值狂掉的“神明状态”。

    他背上的蝙蝠羽翼挥动,扇起带着燃烧硫磺味道的腥风,连同两个半神的巨大灵魂一起,袭向了黑蛇!

    那只滔天的半神巨蛇,估计也是被眼前突如其来的阵仗给惊到了。
100 这一次我必重拳出击(4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