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 神祇排名(1/2)
作者:十三谦
    “题外话和前情提要就讲到这里吧,这次叫你过来,是有正经事要商量的。是这样的,原初托我给你带个话。”

    聊到差不多,[瘟疫]用笑盈盈的语气转变了话题。

    多恩:……

    这话好耳熟。

    自己是不是曾经对瘟疫小姐讲过?

    而且,在异世界听见有人一本正经玩地球上经久不衰的老梗,莫名有种终于找到组织的微妙感觉。

    “现在的情况你也清楚了。[饥荒]蠢蠢欲动,我和原初当初留在祂身上的封印松动。而且,现在还不知道祂已经通过降临仪式,转移了多少实力到那个天启教徒领袖身上。”

    “眼下,原初教廷会全民皆兵,他们会去往塔赞东面不遗余力地歼灭那些堕落者,通过各种有效手段阻止饥荒的进一步蔓延。”

    “至于我们两个,要去黑雾里面走一遭。”

    [瘟疫]把这趟叫多恩过来的目的娓娓道出,接着顺便还给出了当今奇迹之地上,五位神祇间大致上的综合实力排名。

    总得来说,原初神处在T0的位置上。

    再往下数,[饥荒]和[死亡]位于T1梯队,祂们之间孰强孰弱不好说。

    但光从上一次神战的情况来看,[饥荒]的表现比[死亡]亮眼很多,是邪神团队里的大C,战斗结束以后当之无愧的svp。

    哪怕最后战败,已经是强弩之末的原初神和[瘟疫]也没能彻底杀死祂,而是退而求其次,将其禁锢封印在星空里。

    就算如此,[饥荒]还是顽强的召唤出了磅礴黑雾,拉来了祂的宠物黑蛇,把星空之下彻底变成了祂的主场。

    最后,[战争]和[瘟疫]就是神祇里的T2梯队了。

    硬要再细分的话,一对一的话,[战争]要强过[瘟疫]。

    “敢情您在神祇里面的实力垫底啊……”

    听完瘟疫小姐的话,多恩嘴上没说什么,但还是不自觉在心里腹诽了一句。

    “虽然和祂们四个比起来,我可能是最弱的一个。”邪神大姐姐似乎是看穿了多恩的心里话,开口补充,嘴上的语气骄傲:

    “但是,上次神战的时候,要不是我及时反水,打了[饥荒]祂们一个措手不及。原初神很可能就要在我们的围剿之中陨落了。这个世界能存续至今,我是当之无愧的头功呢。”

    多恩:……

    你个叛徒神气什么?

    吐槽归吐槽,但多恩心里还是承认邪神大姐姐对存续世界做出的贡献的。

    没有祂的临阵倒戈,这个世界还能不能继续存在还真得两说。

    原初造物主要是被从内部击溃的话,地球上蔚蓝空间的科研攻坚小组,就可以轻易拿捏奇迹之地这段寄生在[矩阵]里的外来程序。

    [瘟疫]的话还没讲完:“而且啊,现在不是还有你嘛。”

    “这个世界虽然本质是段程序,但运行起来也是有一套连原初都改变不了的基本法则的。像你这种短期内靠着金手指,填鸭式成神的家伙,真成了神祇的话,要是不勤勤恳恳提升自己,实力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也就只能徘徊在T3梯队的样子。”

    “所以,快成神吧,只要你成了神,我就不是实力垫底的那一个了。自信一点,下一个下水道神祇就是你!”

    多恩不是很想回应[瘟疫]这一番听不出褒贬含义的话,干脆选择了沉默。

    不过转念想想。

097 神祇排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