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 奶茶(1/2)
作者:十三谦
    今天依旧没有正常营业的许愿餐厅。

    薇薇安端着两杯样式有点奇特,但是看起来很养眼的热饮品来到了法芙娜的面前。

    两份热饮都装在玻璃杯里,其中一份上下分明,上层似乎是热牛奶,下则是紫色的沉淀物。

    另一份是棕色的,似乎是奶与红茶的混合,在玻璃杯口有着一圈满溢出来的鲜奶油,上面还满满的坚果碎。

    “奶茶来了。法芙娜,你这杯叫芋泥啵啵奶茶,我这杯是布蕾脆脆奶芙。”薇薇安把两杯奶茶放下。

    “什么啵啵?”炼金术师小姐皱了皱眉头,“这名字好怪。还有,中间那两个发音奇怪的叠词是怎么回事?听着有种莫名的羞耻感。”

    “名字是有点怪,但因为是多恩取的,所以很正常啦。”

    薇薇安对名字这种事情已经习以为常,淡定地在法芙娜对面坐下,然后拿起勺子去舀布蕾脆脆奶芙上的鲜奶油。

    入口即化的奶油甜丝丝的,带着浓重的奶香味,其中还有脆脆的坚果粒。

    再喝一口奶茶,牛奶喝红茶的混合,甜度把控的恰到好处,丝滑柔和,热热的,甜甜的,但却又不腻。

    “哇!这个好好喝!奶茶就是这个味道的吗?早知道应该早点让多恩给我做的!”妖精小姐两眼闪光。

    “为什么我感觉你这家伙恋爱了以后,就变呆了许多,但又怪可爱的……还是说你本来就是这个样子的?刚认识的时候觉得你有点高冷,只是我跟你不太熟的原因?”

    法芙娜有点无奈地看了一眼自己的好闺蜜,然后也学着样子拿起了勺子,把那杯芋泥啵啵奶茶下面紫色的芋泥舀出一勺。

    可以看到,芋泥中还夹杂着一些圆滚滚,像是“黑珍珠”一般的小圆球。

    再薇薇安期待的注视中,法芙娜小小的犹豫了一下,然后还是把舀起来的这一勺子全伸进了嘴里。

    芋泥很软糯,抿开以后有一股很浓重的香芋味。那一颗颗夹杂在其中的“黑珍珠”,QQ弹弹的,很有嚼劲。

    再配合上甜但不腻的奶茶味。

    这杯名字奇怪,但是口感一流的饮品,法芙娜可以给满分!

    “是吧!是吧!很好喝对吧?”光看自己朋友的表情,薇薇安就知道她对这杯奶茶的味道很满意。

    这可是对多恩的一种直观认可。

    所以,薇薇安很开心。

    “是还不错啦……如果名字能改一改就更完美了……”法芙娜小姐咂咂嘴,接着她想到了什么,四下张望了一番,确认现在许愿餐厅里只有她们两个人,“对了,薇薇安,昨天晚上让你做的事情,你成功了吗?”

    “唔——当、当然没有啊。”薇薇安拿奶茶杯挡住脸,“那种事情,我怎么可能说得出口啊。虽然昨晚我的确是去了多恩的卧室就是了……”

    “那种事情根本就不用说出来啊。讲究的是一个水到渠成,我们昨天买的书,你没看吗?”

    “看是看了一点。但是总感觉很害羞……你饶了我吧,法芙娜。”薇薇安把脸垂到了桌子上,小声发出哀鸣。

    法芙娜对此,也只能恨铁不成钢地摇头叹气。

    两个女孩子在未营业状态下的许愿餐厅里小声交流,谈那些诸如“如何抓住男人的心”一类,不太靠谱的恋爱小心得。

    当然,大部分时间都是法芙娜在讲,薇薇安在红着脸听。
095 奶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