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 眼睛(1/2)
作者:十三谦
    塔赞东面的大规模饥荒的背后,有名为堕落者的怪物在推波助澜。

    这种事情,负责这片地区的瓦伦里安主教在自查的过程中其实就有了眉目。

    达雅的这次到来,今晚对这处被毁村庄的这次调查,则是确定了这些堕落者是如何诞生的。

    那些还原影像中疑似天启教团的黑衣人们,正在利用黑雾制造堕落者。

    这伙黑衣人明显和普通的天启教徒不同,光是他们中的领袖能利用黑雾这一点,就足以将他们和普通的天启教徒区分开来。

    最起码也得算个特别精英行动部队啥的。

    而且,黑衣人们是在塔赞和多纳的战争爆发后才开始行动的,塔赞帝国东面混乱的局势,成为了他们天然的安全屋。

    局势越混乱,就越方便于这些人隐藏自己。

    所以,几百年前就改信原初神的塔赞帝国方面,以及教廷本身,才迟迟没有把这些人揪出来。

    “得把这件事快点汇报给枢机主教知道。”达雅这样想着,同时打算停止掉对这片小广场之前发生事情的影像回溯。

    而就在这时候。

    画面中的那名黑衣人领袖的血肉出现了大规模蠕动和扭曲,仿佛是有什么东西,要突破他穿着的黑衣涌现出来。

    “我感受到了,主的教诲和恩赐,我感受到了!”那名身体畸变的天启教团领袖嘴里念念有词。

    其余黑衣人则是越发的癫狂和亢奋。

    这份狂热和混乱持续了大概五分钟,期间天启教团领袖身体的蠕动越发剧烈,那些充满了堕落和污秽气息的黑雾不断从他的身边逸散出来。

    更奇怪的事情还在后面。

    原本天启教团领袖的影像是模糊的,带着雪花的,但现在他的形象正在变得越来越清晰!

    这种清晰感只针对于这名领袖一个人,影像里的其他人依旧是原本那种模糊的样子。

    “我明明什么都没有做。”手捧紫水晶球的达雅警觉起来。

    作为影像回溯能力的拥有者和使用者,白毛萝莉明显感到了危险。

    黑衣人们在这个村庄活动的时间,大概是五天以前,达雅还原这个时间段的影像,是没办法做到这么清晰的。

    有其他高于自己的力量,正在干扰这段影像!

    哗哗——哗哗——

    黑衣人领袖的变化还在继续,从他的袖口、衣领等处,开始有猩红的蠕动血肉涌出来,蠕动蔓延。

    更为惊悚的是,这些无固定形状的血肉上,居然生长着密密麻麻,数不清的红色眼瞳!

    刹那之间,整个回溯影像的画面仿佛静止,只有那一只只诡异的眼睛,保持着奇怪的眨动和窥伺状态。

    达雅可以感觉到,那些恐怖的眼睛正在盯着自己!

    跨过时间和空间,不被虚幻影像和现实阻碍,就那么直勾勾盯着自己!

    危险,极端的危险。

    这种令人窒息的危机感,达雅只在与多恩一起探索无边梦境的时候才体会过。

    啪!

094 眼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