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 在夜风浪漫的夏末(1/2)
作者:十三谦
    夏末的夜风从窗口灌进房间里,热切又暧昧。

    让人心跳加速。

    “你可以感受到我,对吧?”妖精小姐注视着多恩,语调变得微微颤抖。

    似乎是为了验证自己的话,她小幅度弯腰,再次伸手,这次是双手轻轻捧住了多恩的脸颊:

    “只要你还在我面前,只要我还能感受到你,这个世界对我来说,就是好的,非常非常好。”

    两者四目相对,但都没有把眼神移开。

    多恩不是不能理解薇薇安对他的那份感情。

    类似于“只要多恩还在,世界是怎么样的都无所谓”。

    在当初妖精小姐存在感为零,孑然一身游荡在奇迹之地上的时候,多恩的出现对于她而言意义非凡。

    以这一层意义为基础,经过后续的相处,薇薇安表现出了对多恩的完全依赖。

    她以后的生活,完全是围绕多恩展开的。

    是了。

    如果全世界只有一个人能听见自己,能看见自己,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那叫人怎么可能不去依赖他呢?

    和多恩相比,原本那个孤单的,冷冰冰的世界,真的一文不值,是什么样的都无所谓。

    这种感情,一直到薇薇安从【协奏森林】里重拾了妖精女王的记忆,重新获得了世界的存在感之后,也依旧保留。

    也正因如此,妖精小姐才定期不定期地做出一些很“白给”的举动来。

    因为从相识以后的某一刻起,她便自始至终爱着多恩。

    炽热,纯粹,强烈地爱着。

    银色的月色里面,面庞贴得很近的两人注视着彼此的眼睛。而互生情愫的男女,视线交叠这么久,大抵是会亲吻的。

    现在是一个很适合亲吻的氛围。

    “所以,多恩……”薇薇安继续轻缓地开口,嘴里呼着温热的气,“我不在乎这个世界其实是什么样的。我以前甚至不喜欢这个世界……但我喜欢你,一直一直喜欢。”

    这种强烈的情感流露,绝对算得上是表白了。

    多恩动了动嘴唇,终究是没讲出什么话来。

    他看着面前银发少女眼波如水的湖蓝眼眸,感受着脸颊上温软细腻的触感轻轻摩挲,还有那微微湿热的粗重呼气,软乎乎的少女香味。

    这一切,足够令人沉沦了。

    鬼使神差之间,多恩伸手搂住了薇薇安细软的腰肢,让后者跪靠进了软椅。

    妖精小姐对此没有反抗。

    多恩很清楚一件事,这个时候要是趁着氛围大好,吻了薇薇安的话。那按照外面地球的习俗来说,就是达成了情感上的某种仪式。

    就是正式确立了恋人的关系。

    但话又说回来,为什么不呢?

    明明双方对彼此都有着特殊又炽热的情感,为什么要拒绝和妖精小姐成为恋人呢?

    两人原本就无间的距离又更贴近了几分,鼻尖相碰,可以听见彼此的心跳。

    薇薇安在这个时候,恰合时宜顺从地闭上了眼,白皙的脸上染着红晕。

    这便是默许了多恩接下来的动作了。

    两人的嘴唇轻轻相贴。

    多恩可以感受到唇间小小的,柔软的,温热的,有弹性的触感,可以感受到面前少女的细小呼吸正在变成急促。

    于是,他的双手下意识地稍稍搂紧。

    以至于这一次亲吻之后,薇薇安不能再像只胆怯的兔子一般逃走。
090 在夜风浪漫的夏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