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 多恩的颓靡(1/2)
作者:十三谦
    “真的撤退了……”

    唐内利男爵长舒一口气。

    说实在的,因为被围困在城里,唐内利并不清楚外面除了攻城器械被突击损毁以外,还发生了什么大事件。

    只知道第一晚有一队五百规模以上的塔赞士兵朝着伊顿镇方向移动,然后就再也没有回来。

    现在想想,那些人或许都被伊顿那支奇怪的小镇护卫队给歼灭了。

    唐内利男爵就这样站在城墙上,看着塔赞军撤向远处的海滩,直到他们变成海岸线边上一个个细微的小点。

    “感谢原初。”男爵用一帕方绢擦了擦额头上的虚汗,然后合拢双手做虔诚祷告状。

    “除了感谢原初以外,我们还得感谢多恩先生,和他留在伊顿的那支护卫队。”

    男爵的身后,他的女儿夏琳抱着宽松蓬裙的裙摆,也走上了城墙。

    虽然她的动作小心翼翼,但一路上的脏泥和污水还是沾到了她原本的干净裙边和白洁长袜上。

    “对。”唐内利男爵点头,“也要感谢多恩先生,和那支亚人……哦,我是说,和那支英勇的护卫队。”

    夏琳越过父亲,走到了城墙边上。

    因为裙摆已经脏了,她索性也就不再抱着,而是放任地直接松开,干脆让裙边拖地。

    沐浴着残阳的城头,这位小贵族的小姐迎着湿咸的风站立,把视线投到海面上那几艘陆续开始狼狈地驶离海岸的大运输船上。

    然后拿出比她父亲还要强上几分的领袖者气质,轻轻开口:

    “我们安全了。”

    ……

    多恩处理了红鱼的祸患,并且从[战争]那里割了一百万点左右的[厨力值],便然后离开了那片亲王领。

    之后先是在外面游荡了几天。

    确认了剩下的[饥荒]和[死亡]两名邪神真的不会以任何形式找他麻烦,才返回了伊顿镇。

    回了伊顿,就跟回家一样,多恩原本紧绷的神经慢慢放松开。

    不过这一次,他和先前回归的状态并不相同。

    没有主动和餐厅的众人分享本次冒险的见闻,只是严肃认真地听完了半身人霍格、魔物娘贝尼莎、持剑者小姐阿黛尔他们讲了伊顿镇防御战的经过细节。

    接着把己方的伤亡情况做了统计,又花几天时间,穿梭白雾去找了凯萨督姆的钢锤,以及曙光岛的牛头人酋长凯恩,如实把这些情况如实告知给他们知晓。

    钢锤和凯恩酋长在把人借出来的时候,就做出了牺牲的打算。

    那些奔赴伊顿镇,守卫美食城的矮人和牛头人,自身也清楚这一趟是带有风险的。

    战争是残酷的,总归会有伤亡。

    但伤者、以及死者的家属需要得到补偿和抚慰,多恩认为这些是他难辞其咎的责任。

    将这一切处理完毕,多恩再次返回了伊顿。

    而这一次,他把自己锁在了房间里面,一天、两天、一个星期……

    总之就是许久许久都没有出过房门。

    ……

    多恩也不知道自己在房间里到底待了多久。

    他就只是坐在房间的软椅上,哪里都没去,什么都没做。

    就那么坐着。

    他只模糊知道,窗户外边太阳落下,月亮上升,日光月光轮番辉映,循环往复了好几个轮回。

    作为一个准神,不进行吃喝拉撒睡等一系列生理行为,就那样入定一般待着,似乎并不会给身体带来什么损害。

    其实,真有什么损害,也无所谓了。

    处理完伊顿防御战的伤亡者抚恤工作以后,多恩彻底松懈开来,心里最后的一口气也泄了,似乎什么都不再重要,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

087 多恩的颓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