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 危机解除(1/2)
作者:十三谦
    奴兵阿巴拉无法理解眼前看到的一切。

    塔赞的士兵,灰犀大人的部下,阵型被冲得七零八落,他们正在被那些矮人和牛头人屠杀。

    还是在前者占据着数量优势的前提下!

    不应该是这样的,灰犀大人的部下应该是不可战胜的才对。

    激烈的冲杀厮斗和肉眼可辨、摧枯拉朽的败势,让阿巴拉的心里生出了恐惧和不甘,牙关着紧咬,却又不由地上下打颤。

    随后,他有习惯性地去仰视马背上的主人。

    就算现在的情况,灰犀大人也肯定还会有办法。

    只不过,这一次阿巴拉崇拜且寄予厚望的主人并没有回应他的期待。

    灰犀沃纳额角渗着冷汗,那高大雄壮的身躯在马背上发抖。只不过这一次不知道是因为愤怒还是恐惧,可能两种情绪一半一半。

    “撤!”

    灰犀咬牙切齿吐出这样一个字来,然后拍马就要带着身边最后一队亲卫撤离。

    这时候必须得撤。

    得退回到银盾港外的营地和大部队汇合。

    今晚这场六百多人对一百多人的遭遇战,结局已经没法扭转,是以多输少的溃败。

    这让原本踌躇满志的灰犀稍稍清醒过来了一些。

    他开始意识到,或许和那座防御空虚的银盾城比起来,边上这个名为伊顿的镇子才是块难啃的硬骨头。

    在这附近活动,守卫这个镇子的这些亚人实在太邪门了。

    “吁——”

    马匹嘶鸣。

    灰犀掉转了马头开始玩命逃跑,他身边仅存的几骑骑兵亲卫也是迅速跟上。

    而阿巴拉,作为一个奴兵,他肯定是没马的。

    于是,他就只能错愕又惊恐地瞪大了眼,看着自己崇拜的主人头也不回地抛下自己狂奔而去。

    只留下一地激扬起来的烟尘。

    “灰犀大人……别,别丢下我……”阿巴拉艰难开口,眼角难以遏制地涌出恐惧的眼泪来。

    等他再次回过神,却惊觉武器铿锵的碰撞声和惨烈的厮杀声已经响彻在了自己的身边。

    阿巴拉扭头,这才发觉已经相当一部分的矮人和牛头人冲到了自己的身边,开始收割余下那些还来不及撤退的步兵亲卫队。

    “不该,不该是这样的,我明明站在了强者的一方……”年轻的奴兵眼神里失去了神采,被复杂的消极情绪完全占据。

    而这双无神的双眼,最后看到的画面,是关于一名外表奇特的女性半牛头人的。

    穿着黑甲胄,白色的长发扎在一起,伴随着其灵巧的动作于月色下上下翻动。

    她头顶上有牛角,身后有细长的牛尾,但却有一副英气好看的人类女孩外貌。

    半牛头人女孩拖着一柄双手大斧,面无表情地朝着阿巴拉冲过来。

    被拖拽在地上的斧刃自下而上,高高扬起,干净利落!

    阿巴拉只感觉到一股剧烈的身体撕裂疼痛,但这只是暂时的,零点几秒之后,他便什么都感受不到了。

    年轻的奴兵最后的目光定格在魔物娘贝尼莎那张英美的脸上,能见的画面逐渐黯淡。
086 危机解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