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 又一头半神陨落(1/2)
作者:十三谦
    八条猩红的触手蠕动吸附,啃咬咀嚼,每次扬起和落下都会带起碎鳞和肉屑。

    吸盘一张一合之间,大量的毒素和孢子变本加厉地涌出。

    红鱼的血量就这样被多恩以一种颇为残暴的方式,削弱到了4万点,整个背脊处血肉模糊。

    这个血量,距离斩杀也就是临门一脚。

    不过这个时候,多恩却暂停了攻击。

    “爱丽丝!”他喊道。

    身边的暗红书籍上下飞舞,封面发出奇异的光亮来。随后造型古朴,且充满了危险气息的【魂引提灯】再次出现在了多恩的右手掌心。

    一根惨绿的乌鸦羽毛,则是被勾勒在了他的左手。

    根据上次狩猎风暴神的经验来看,五万以下的血量,非常适合这盏青铜提灯[魂引]效果的发挥。

    是适宜将目标的灵魂剥离出躯体,从而实现奴役驱使的临界血量。

    “深红里不允许灵魂无依附的独立存在,也不知道[魂引]效果能不能实现。但不管如何,尝试还是要做的。”

    “要是能顺利在灯罩里面凑齐大海鲜、大河鲜的羁绊,我以后狩猎黑蛇的时候,甚至可以直接打一波召唤流。”

    多恩心里这样想着,把魔力涌动注入到绿鸦羽毛里,让这支羽毛暂时变成能无条件听他意念指挥的死亡绿鸦。

    羽毛泛着绿光,瞳孔则是诡异红色的乌鸦,快速衔起青铜提灯,扑腾着翅膀径直超前冲刺飞行。

    在多恩的指挥下,它的目标很明确——像上一只已经殉身的绿鸦前辈一样,带着提灯,从半神巨兽的口腔直接钻入体内!

    同红鱼那犹如星舰一般的身躯比起来,绿鸦渺小到几乎可以忽略,只是一个掠动的小黑点。

    不过这个黑点的移动速度很快,不过是一个呼吸的时间,就来到了空中半神巨兽正前方。

    之后,更是一刻都不停留,悍不畏死地直接朝着红鱼的大嘴发起了冲锋!

    哦,严格意义上来讲,这种羽毛化作的绿鸦并没有生命。

    是空有躯壳,只会完成“主人的任务”的傀儡。

    不畏死很正常。

    绿鸦完全没入红鱼的体内后,这头被腐败黑线禁锢的半神巨兽,开始更加惨烈地吟啸起来。

    【魂引提灯】的绿光穿透红鱼的身体射出,微弱但却显眼。

    一片深邃浓重的红色之中,还能看见红鱼身上有等身且虚幻的鱼形虚影,正在被无形的力量扭曲拉扯。

    “貌似可以成功。”多恩攻击的频率慢了下来。

    这时候即便他不出手,在青铜提灯的作用下,红鱼的血量也开始出现了断崖式的下跌。

    从四万到三万,再到两万......

    已经是强弩之末的红鱼慢慢脱力,再也不能支撑悬浮,遮天蔽日又伤痕累累的躯体开始缓慢下坠。

    伴随下落的过程,红鱼身上的碎鳞碎肉都被抖落下来。它开始悲鸣,而且一声虚弱过一声。

    它的血量跌破了一万,而灵魂还在受青铜提灯的拉扯,眼看就要被卷进灯罩里。

    原本在鱼背上创口处的多恩,这个时候已经通过白雾踩上了红鱼的头顶。

    “抱歉了。”

    多恩无慈悲地囔囔一句,八条肉触手捆绑吸附上鱼头,同时发力!

    这一次攻击,追求的是一击毙命!
072 又一头半神陨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