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你比风暴神还好打(1/2)
作者:十三谦
    红鱼的体积非常大。

    多恩依附在它的背上肆意破坏了一阵子,也就只是造成了局部的创伤,大概削减了1万点左右的血量。

    对比半神红鱼26万的有效血量来说,1万点的伤害确实不是很多。

    但要知道,这只是多恩短时间内打出来的爆发伤害。

    第一个照面打出这样的战果来,已经非常喜人了。

    “话说,这大河鲜怎么到现在还没有对我打出什么像样的反击来。”

    多恩现在已经把肉触周围,能够接触到的鱼鳞都祸害得差不多了。

    猩红的触手甚至都已经扯开表层的鱼肉,开始破坏和啃咬更深层次的血肉组织。

    但在这个过程中,半神的红鱼根本就没有展现出什么像样的反抗手段来。

    它只是不断地鸣叫悲歌,在低空徘徊挣扎。最多就是翻转过身子,把背部对准地面撞下去。

    不过这种模式的攻击,对于多恩这个白雾掌控者来说,不要太好躲。

    躲避进白雾避开低空撞击瞬间的冲击之后,他又会不依不饶继续附着到红鱼的身上,甩开触手攻击破坏。

    这样反反复复来回了几遍以后,多恩的心里略微有点迷茫起来。

    “红鱼这么弱的吗?”

    有一说一,半神红鱼的战场表现实在不怎么样,多恩的评价是——

    你比大章鱼还好打。

    当初的风暴神,好歹还会扑腾两下不是?

    而半神红鱼,对上自己,就和案板上的鱼肉没有什么两样。

    简直就是咸鱼一条。

    “还是说,我成为三分之一神以后,变得太强了?”

    多恩目前的成神进度是三分之一,而红鱼是半神,二者之间的位阶差距大概有个六分之一左右。

    单挑开始之前,多恩是想着——

    彼此六分之一的神格差距,或许可以被自己丰富的技能组,精优的装备库,以及那几件神赐道具给追平。

    和红鱼之间有得打,起码是势均力敌。

    可真正打起来以后,他才发现自己错了。

    大错特错!

    这哪里是什么势均力敌,半神红鱼要是一直保持这样的战场表现的话,自己对上它完全是虐杀,是吊锤,是按在地上打。

    “明明在瘟疫小姐的评价里,红鱼是要强过风暴神的。”

    除非……

    瘟疫小姐当初在给三个半神食材排实力名次的时候,默认把它们背后的主子也算进去了。

    比如,红鱼其实打不过野生的大章鱼,但是作为“家养”的半神,它背后有一个名为[战争]的邪神爹在。

    所以综合来看,纸面实力上红鱼要胜过风暴神。

    因为它可以摇人……

    “瘟疫小姐不会真的是用这种[赢在起跑线]的排名方式来区分三只半神的吧……不对,不能掉以轻心!这大河鲜应该是没用全力,藏有后手才对。”

    多恩保持着触手的掠夺攻击不停,然后又努力在心里收起微微懈怠的心思,还斗智斗勇地脑补了一番,成功变得更加警惕了一点。

    肯定是这样的。

    [战争]的宠物,半神的红鱼,怎么想都不应该白给才对。

    战斗还没有结束,一切都是未知。

    “爱丽丝!取我【刻乱之时】来!”多恩开始更加专注于战斗。

    《爱丽丝的睡前读物》上下飞舞,封面上光芒闪动。一块金怀表的轮廓被飞快勾勒出来,落在多恩的手上。

    眼下,毒素和孢子以及大批量入侵和寄生到红鱼的体内,数量积累得非常可观。

    是时候用【刻乱之时】加速一波红鱼的新陈代谢,让它二倍速掉血了。

    ……

    红鱼目前的血量剩余,138677点。

    而多恩因为有灵活多变的技能组合,加上对手的攻击手段实在太单一,目前还是无伤的状态。
071 你比风暴神还好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