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无赖的战斗风格(1/2)
作者:十三谦
    无边梦境的宏大战场里面,五十人个深陷战斗中的做梦者全都停下了厮杀的动作。

    那些依附于他们而存在的梦境投影,也愣愣得僵直不动。

    刚刚的巨响,仿佛天地崩塌,让所有人错愕抬头,都把目光投向了远方浓重的红色上。

    ……

    深红和浅红色的交界处,模糊的战争虚影之中。

    达雅主教捧着紫水晶呆呆地站立着,眼里全是惊惧和担忧。

    刚刚深红深处传出来的那个声响,实在是太不寻常了。

    “先生……”

    达雅喃喃一句,随后又回过头,看向五十个梦境主体所在的区域,眼里的担忧色彩再次浓重了几分:

    “无边梦境波动得非常厉害,刚刚那样能撼动整个梦境的冲击再来几下,这里可能就会分崩离析。”

    白毛主教轻轻轻轻咬了咬嘴唇,然后抚动自己的水晶球,朝进灌输自己的意识精神力。球上那原本紫色的光芒炽烈了几分,向着周围散发出去然后悄无声息融进红色里。

    精神力的消耗像是投入到深井里面一般,看不见波澜,看不出效果。

    “该死……冷静一点,冷静一点……我答应过先生,要守住这个梦境。”

    ……

    红鱼从天而降的一击,惊动了整个无边梦境,唯独没受到影响的,反而是它的攻击目标多恩。

    这头半神巨兽在地面上砸出的深坑里还没完全起身,白色的迷雾再次翻涌而出。

    这次雾气诞生的位置,在红鱼宽阔光滑的背上。

    嗒——

    多恩从白雾里面脱身,脚踩在紧密排布的鱼鳞上,用难以理解的身体灵巧性保持住了平衡。

    “被你再这么砸几下,我辛苦编织出来的无边梦境就要散架了。”

    多恩这样说着,再一次把《创世简则》掏出来,翻到了这黑白书册的空白第二页。

    脚下的红鱼轰隆隆的重新浮起,巨大的震动之中,多恩岿然不动。之后,又是一句保持着虔诚和笃信的高速吟唱:

    “神明如是说,半神巨兽在此地禁飞!”

    黑白的书册字符浮动,脱离纸张,被一股柔和地力量牵引着,再次涌现脚下的半神红鱼。

    本来已经翻身翻到一半的红鱼,突然感觉到身上的压力倍增。

    那犹如银河星舰一般的庞大身躯比正常情况下沉重了不下百倍,一时半会竟无法再腾飞而起。

    挣扎了一会以后,红鱼才逐渐适应过来这种超重感,勉强浮起来,不过却也只能保持十几米高的贴地飞行,无法再升到更高的空中去。

    “这样一来,大河鲜就用不出那招从天而降的撞击了。”多恩把《创世简则》合拢。

    第三个临时规则制定什么,他暂时还没想好。

    按照讨伐风暴神的经验来说,本来给己方挂一个强效的增益buff是很好的选择。

    只可惜,多恩不受规则之力的影响。

    这第三条规则只能暂且先留一留,视一会的场变化再做决定。

    “爱丽丝!”多恩一扬手腕。

    另一本同样神奇《爱丽丝的睡前读物》便从他的怀中飞出,扑腾着书页,像是一只灵巧鸟禽上下飞舞。

    暗红书册封面上光芒闪动,《创世简则》被暂时收回了故事世界中。

    因为有过非常多次的战场配合,这对无血缘关系的“父女”之间,已经形成了足够默契的战斗配合。

    打架的过程中,爱丽丝可以提供帮助,比如按需求切换各种库存道具,那都是手拿把掐的事情。

    这一战场辅助效果,在多恩化身羊角恶魔“裸衣”以后,尤为实用。

070 无赖的战斗风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