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 先给你来一发阿瓦达啃大瓜(1/2)
作者:十三谦
    “先下手为强。”

    虽然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半神红鱼既没有亮血条,也没有主动发起攻击。

    但多恩并不打算跟它就这样和平相处下去。

    “红鱼是敌对天启阵营的一份子。”

    “红鱼是我成神路上的指定材料。”

    “红鱼在帝国境内挑起战争,背后可能存在神明层面的阴谋。”

    他有这样最起码三个一定要解决掉对方的理由。

    “爱丽丝,替我传话给梅耶主教,让她把力量借给我……”

    单手按在《爱丽丝的睡前读物》上,用思绪沟通了故事世界里的龙娘。

    也就十几秒的时间过去,暗红书册上有光芒闪过。之后,就有另一本黑白的薄薄书册出现在了多恩的掌心。

    《创世简则》。

    教廷枢机主教梅耶的专属装备,拥有神明层面的规则力量,可以通过简单发号施令,制定三个利于自己的临时规则。

    制定出的规则具体效果,会根据场景和对手的实际情况,被一定程度的增强或者削弱。

    眼下队友们都留守在故事世界里面出不来,共享她们的强力装备也算是物尽其用了。

    “神明如是说……”

    多恩照着梅耶以前使用《创世简则》样子,把书翻到了空白的第一页。

    “深红空间内针对于[瘟疫]的限制力量,将不复存在!”

    哗哗哗——

    话音落下,黑白书册上的纸张兀自翻转起来。明明总共只有三页纸,但这个自动翻页的过程却仿佛无穷无尽。

    但上面并没有字符浮出。

    按照多恩之前掌握的信息来看,原初造物主、四个天启再加个自己,全是不受这个世界上层规则影响的存在。

    “唉。所以,《创世简则》上的规则之力,是没有办法对[瘟疫]和[战争]的行为和力量进行约束的。”

    这个临时规则显然是失败且不作数的。

    想最后挣扎一下,利用这本神奇黑白小册子解放己方全部战斗力的尝试也宣告失败。

    不过,多恩本来也就没有对这个尝试抱太大希望就是了。

    他将还在不住翻飞的《创世简则》合拢,深吸一口气,然后把目光投到天空中盘踞红鱼:

    “看来挑战这头大河鲜,真就只能靠自己了。那就先给你来一发阿瓦达啃大瓜。”

    上空时而高亢激昂,时而颤抖旋转的鲸哥龙吟还在继续。

    而那本不起眼的黑白小薄书册,被再次翻到了空白的第一页。

    “咳。”

    一片层层叠叠的深红之中,相比之下体型渺小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多恩清了清嗓子,脊背傲挺,向着高空中远古泰坦一般的存在,发起了正式的宣战。

    他努力模仿起梅耶那副虔诚又笃信的语气:“神明如是说。半神巨兽位于此片深红,当即殒命!”
069 先给你来一发阿瓦达啃大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