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我这点排面都没有的吗?(1/2)
作者:十三谦
    “活物出不来,但是道具的进出依旧畅通无阻。”多恩把【魂引之灯】提在手里,轻轻晃悠两下。

    深红里那股神秘力量,貌似不是完全用来针对爱丽丝的。

    多恩稍稍调整了一下思路,想到了另一个可能。

    要知道,爱丽丝的能力其实是瘟疫小姐赋予的。而且[瘟疫]本身掌握着一定的空间权柄。

    或许,深红空间里的补丁真正针对的对象并不是身为“宠物”的龙娘,而是龙娘背后的邪神大姐姐。

    “[战争]可能是不希望二五仔队友[瘟疫],利用空间的相关权柄直接踏足这片深红区域,才设立了反制的手段。”

    “而爱丽丝作为[瘟疫]部分力量的衍生,刚好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这样猜测的话,事情就合理了不少。

    同时多恩莫名感觉到,自己好像还挺厉害:

    “深红这片连[瘟疫]这个完整形态的神明都不一定进得来的地方,我刚成为三分之一神没多久,就凭借着自己的技能组进来了。”

    “就是……深红里的弯弯绕绕这么多,怕就怕[战争]本尊也藏在这里……”

    希望祂不在。

    希望原初和瘟疫小姐没有音讯的原因,是正在某处对[战争]进行着牵制。

    也不需要牵制的太狠,这边料理完红鱼以后[战争]才姗姗来迟,给自己预留足够的逃跑时间就可以了。

    这个要求不过分吧?

    说实在的,多恩从决定调查红鱼一直到现在,始终都是抱着和原初还有瘟疫小姐心照不宣打配合的念头来的。

    他觉得[战争]本身并不会出现在红鱼这边。

    不然呢?

    恰逢红鱼祸乱一起,原初和[瘟疫]两个同盟大神就一起玩失踪。

    哪有这么巧的事情?

    祂们会弧自己这么久,肯定是去做什么大事去了。

    甚至,瘟疫小姐以前也明示过,等到时机成熟,自己这边就要伺机而动。

    “所以,原初和瘟疫小姐现在可能在联手对付[战争]。而我作为正义同盟的第三号最强战力,就配合祂们伺机而动,奇袭处理掉[战争]手下搞事情的宠物红鱼,削弱天启方面的有生力量。呃……话说我应该是第三强的吧?”

    这些脑补合情合理,多恩自己是觉得挑不出任何毛病来。

    深吸了一口气以后,他放下了这些纷繁复杂的想法念头,再次晃动手里的【魂引提灯】。

    可以看到惨绿色的微光中,可以看见缩小成鸽子蛋大小的风暴神灵魂,正在灯罩之内上下游动。

    多恩开始尝试青铜提灯的[魂引]技能,也就是驱使俘获于灯中灵魂的技能,在这能不能使用。

    但因为灵魂带有强烈的[虚幻]属性,风暴神的灵魂并没有被顺利从灯罩里面释放出来。

    战斗的底牌再-1。

    召唤灵魂是做不到了,不知道【魂引提灯】在这地方,还能不能实现抽取灵魂。

    “这鬼地方限制还挺多的,没有队友不说,一件强力的神赐道具还半哑火了。我真能处理掉红鱼吗?”

    苦笑着耸了耸肩,多恩提着【魂引提灯】屏息于深红之中继续穿行。

    ……

    看了看手里的充当普通怀表的【刻乱之时】。

    距离上一次看时间,大概又走了半个多小时。
068 我这点排面都没有的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