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梦境的红鱼(1/2)
作者:十三谦
    烤肉店开业在即。

    虽说以维蕾塔目前的水平,支撑自助性质的餐厅运作没有任何问题。

    但毕竟这位新徒弟搬到伊顿来,多恩还是给予了她不少照顾的。

    譬如时不时会给她传授一些烤肉的技法和经验,偶尔开一下小灶,释放细微[厨力]给她做菜打样。

    反正就是有负责任地做一名厨艺老师,为维蕾塔传道解惑。

    再后来日子就过得比较平淡了。

    每天就是和餐厅的大家一起度过日常,然后抽空对来源于风暴神的那三分之一成神之力进行消化。

    这消化过程倒也顺利,到底是食用过风暴神一块灵肉的,经过这段时间的休整沉淀,多恩感觉自己现在对海洋和风暴的权柄掌握比之前好上了不少。

    除去做这些事情以外,多恩还会抽空关注一下北边的战事。

    伊顿镇现在外来人口流动量挺大。只要发动餐厅里的骨干们,让他们平时工作的时候稍稍留点神,就能收集上来不少的信息。

    其中收集到的信息体量最大,最具时效性的,还得属酒吧里的铃。

    可能是因为这位金盆洗手不再做贼的酒吧老板娘,骨子里有点搞情报工作的天赋吧。

    总之,这段时间里面多恩得到的关于多纳战事的情报最重要的有两条——

    一个是王城那边已经和北地小规模开战,王室成员之间真的开始了同室操戈。战事维持在北方,目前对帝国南部和中部地区好像还不会带来太大的影响。

    另一个是,边上的塔赞帝国似乎是真的对着多纳宣战了,不过暂时还没有出兵。

    接收到这些信息以后,虽说眼下的伊顿还算安稳,但多恩却不免忧虑起来:

    “战争真的开始了。”

    ……

    时间一转又过了一个半月。

    北方的小规模战事冲突正在逐步升级。

    塔赞那边,据说是已经和多纳边境的守军打过了一场万人规模的野战。

    因为战事的影响,身处两边战役后方的伊顿美食城,经营情况比之前萧条了一点。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在某天的傍晚。

    抽盲盒的许愿餐厅早早打了烊,多恩正一个人控制着【螺湮之触】收拾厨房。

    收拾到一半的时候,他忽然停下来,身体里那三分之一的神识如有所感。

    大概过了半分钟,一道人影出现在了厨房的门外。

    是一个意料之外的拜访者上门来了。

    圣城那位苦修士打扮的教皇,莫哈尼。

    “神使大人,请原谅我的不请自来。”莫哈尼赤着脚踏进了厨房,见到多恩那挥舞着猩红肥硕触手的造型后,脸上的表情没有太大的变化,“许久未见,您气色不错。”

    “你也不赖,教皇阁下。”多恩把背上的触手又动了起来,继续收拾厨房。

    “我这次过来,是有事情要告知您,关于北方的战事。”莫哈尼正了正神色。

    “说吧。”
053 梦境的红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