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 我们抄近路(1/2)
作者:十三谦
    担心小镇伊顿会被战争所影响还只是一方面。

    另一方面,虽然说在奇迹之地这个异世界,貌似战乱和纷争才是主旋律,但多恩对[战争]这个词眼有点敏感。

    无他。

    只因为这是天启四神其中之一的称谓。

    而且,在当前这个时代背景下,大规模“战争”一旦爆发,势必会物价上涨造成“饥荒”;死尸遍地带来“瘟疫”,最后是成片成片的“死亡”。

    天启四神的名字之间,分明是存在着一定联系的。

    在这层联系里面,[战争]排在首位。

    这也是多恩在听到威廉姆斯说皇储被害,可能爆发战争之后,内心产生担忧直觉的原因。

    “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这场潜在的战争真的会牵扯邪神的话。原初神或者瘟疫小姐那边,肯定会采取某种方式联系我吧?”

    多恩现在都初步登神了,如果真有什么和未来神战相关的事件正在发生,同盟的两名神祇没道理不捎带上他。

    心不在焉同威廉姆斯又交谈着喝了两杯茶。

    之后时间也不早了,双方握手告别,并约定了下次一定要在伊顿见面。

    站在[璀璨星光]门口送走了作家先生和他的小门童约翰,多恩无意识望着这两人离开的背影。

    远处,科莫多瓦街道上的灯火通明,再远一点的地方亮点就有些阑珊了。

    “战争啊……”多恩喃喃自语。

    ……

    第一天一早。

    其实晚上已经带着薇薇安等人返回了一趟伊顿的多恩,重新出现在了[璀璨星光]的门口。

    “老师,早。”在大厅里等着的维蕾塔见到他以后,便主动上前打起了招呼。

    虽然,她在称呼“老师”这个词的时候,还是略微有点扭捏和不情愿。

    没办法。

    谁让多恩看起来比她好像还要稍微小一点嘛?

    感觉怪怪的。

    因为要跟随着老师出远门的缘故,厨师小姐今天没有穿白色的厨师装,也没戴帽子。

    波浪卷的长发散在肩头。

    身上的穿着很有前沿商业大城市的风格,白色的短吊带,套一件黄色的外套。

    虽然胸口包裹的严实,但是丰润的曲线和圆润度的表现,还是挺惹眼的。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再加上短吊带底部微微翘起露出的小肚脐,足以让任何好年上这口的lsp高呼“姐姐我好了”。

    也难怪维蕾塔在科莫多瓦能拥有这么多的拥趸了。

    “早,要出发了,准备好了吗?”多恩朝对方点头。

    “都准备好了。”维蕾塔指了指自己身边一个看着还挺沉重的皮质箱子。

    这应该就是她出远门的行李了,鼓鼓囊囊的也不知道塞满了啥。

    但是女孩子嘛,可以理解。

    维蕾塔提起了颇为沉重的皮质箱子走出了门。

    多恩本来是想帮她提的,但不知道是出于尊师重道,还是感觉有点不好意思,反正厨师小姐坚持自己来。

    于是多恩也就没再多说什么,两人一前以后离开了[璀璨星光]。

    这家餐厅接下来这一段时间的营业主持,全会交给厨房里的二把手。

    走出了几步。

    维蕾塔像是想起了什么:“那个,老师。埃莎妹妹她们呢?”

    “哦,她们在路上等我们。”多恩很敷衍地回应。
051 我们抄近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