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压力来到了多恩这一边(1/2)
作者:十三谦
    因为维蕾塔做菜要快上一点,所以她的烤羊排被先端上了评委席。

    四个加盖金属餐盖的素色盘子,被稳稳摆放在了四名公证人的面前。

    盖子掀开。

    没有金光迸射出来,只显露出一整根被酥壳包裹的鲜嫩羊肋排,以及装点着罗勒叶尖的花菜泥。

    鲜嫩的粉红色,细腻的白色,冷翠的绿色相互点缀,赏心悦目。

    有肉香味、香草味、乳香味混合着四溢出来。

    阿里斯先生:“就是这个味。嘿嘿,刚刚光是闻着就有些受不了了,我先开吃了啊各位。”

    纳尔逊女士:“只能说不愧是维蕾塔吗?光凭这一道香草羊排,你在烤肉上的造诣,怕不是就已经超越了你父亲了。”

    公证人们刚刚坐在评委席上,其实已经将两位厨师选手的菜品尽收眼底。

    但是这香草羊排被端到面前以后,这四位先生女士还是没有吝啬自己的溢美之词。

    虽说他们的性格确实公正,但从这种反应来看,今晚这场厨艺比试,公证人们还是更看好他们熟悉的维蕾塔一点的。

    唯有作家威廉姆斯先生除外。

    他只是朝着盘里的香草羊排看上了几眼,点点头,拿起刀叉之后又不动声色瞥了一眼场下的多恩。

    这时候,场上的观众也开始沸腾起来。

    虽说他们今天基本没有可能吃到比赛两道烤肉菜品,但这并不妨碍大家在评委试吃的环节,一边看“吃播”,一边闻着味畅想。

    全场的氛围达到了一个小高潮。

    这时候最为淡定的人,就只有多恩和薇薇安她们三个了。

    其中多恩依靠在自己烹饪区域的灶具,看向评委席上的香草烤羊排,在心里打了个“大概突破了S级门槛”的评价。

    同时,还用只能被自己听见的声音小声吐槽:

    “一般在美食番里的厨艺比试中,先端菜品给评委品尝评价的厨师选手,可都是输家啊。”

    ……

    公证人们全都正式动了刀叉。

    四个人的食用方式并不相同。

    其中的三人,在食用的前期,都慢条斯理,小心翼翼地切肉,尽可能保持了这份菜品摆盘的好看程度。

    只有阿里斯一上手就毫无顾忌地破坏了精致的摆盘,切下一大块烤羊肉,沾上满满的花菜泥,一同送进嘴里,大口咀嚼。

    这位前冒险者先生,要是放在地球上的话,绝对就是那种吃饭前不会拍照的人。

    咀嚼,满足吞咽。

    “厚切的烤羊排真不错!量很足!真不错!”阿里斯匆忙竖起了大拇指点评,然后忙不迭又咬了一大口。

    威廉姆斯先生在尝过羊肉之后,接上话题:

    “而且,羊肉非常鲜嫩。羊的味道很足,是因为保留了羊油的缘故吧?哦,我说的羊味,不是膻味,是羊肉的香味。”

044 压力来到了多恩这一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