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魔物农场大升级,产学研相结合(1/2)
作者:十三谦
    听了多恩宅心仁厚的发言,三位魔物学者眼神都很感激。

    “难得克里克这个单纯的孩子也能看对一次人,多恩先生你确实是个有着优良品质的优秀年轻人。”

    秃顶但是很有学者气质的阿方索老先生这样夸赞一句。

    随后他很认真地把一个装得非常严实的小包囊放到桌上,轻轻推到多恩的面前:

    “半年以前我回到多纳,开始对古籍上有关[信使]记录的搜集和查证,并且认真对比了多恩先生您提供的素材,我现在可以确定,这个角和皮毛确实是[信使]身上的没错。”

    这小包囊里面装的应该就是先前寄出去的角兔皮毛和角了。

    边上不苟言笑的摩尔根也开口:

    “我和老师从一本非常老旧的残卷古籍里面找到文献,据说最早将这种魔物兔子称为[信使]的,似乎是教廷的信徒。”

    “多恩先生,哦,抱歉。是多恩先生你的那位朋友,如果还想再继续调查的话。我和老师,还有克里克可以帮忙联系教廷里面认识的人。不过,这一过程可能会非常漫长。”

    听到自己同学讲到“多恩先生的朋友”时,坐在边上的克里克表情微妙。

    连多恩都有点尴尬。

    最后,他以自己的那位获得角兔素材的冒险家“朋友”经久未归为由,让几位魔物学者对角兔的角和皮自行研究。

    反正,多恩现在连活的角兔都见过了。

    这种神明宠物对于他而言,实际上已经没有了探究秘密的价值。

    而且,要说再教廷里面认识的人。

    教廷的枢机主教梅耶,还有教皇莫哈尼知道吗?

    我和他们谈笑风生!

    总之讲到最后,魔物学者们心照不宣地没有继续追问“多恩朋友”的事情。

    只是保证对角兔的素材研究要是有新的进展,一定会第一时间通知到多恩。

    “这样就最好了,辛苦你们了,我朋友知道也一定会非常开心。”多恩笑道。

    得亏对方没有深究这位朋友是谁。

    不然过上一段时间,多恩估计只得很遗憾的向他们宣布。自己的那位朋友——到现在终于没有见,大约的确死了。

    对着角兔的事情又可有可无多谈论了几句,阿方索老先生和他的两个徒弟微微对视,转换了话题:

    “还有一件事。多恩先生,其实这次我来找你,是有事情要拜托你的。”

    对于这句话,多恩没有任何意外。

    或者不如说已经等了很久了。

    这两位初见面的魔物学者,对自己的态度极其友好,到了毕恭毕敬的程度,一看就是有求于人的样子。

    伸手不打笑脸人。

    因为对方态度很好,觉得听听他们的诉求没啥毛病。

    再加上还有克里克这层关系在。

    只要是正常的请求,多恩基本都会考虑帮助。

    就当是还被捆绑在伊顿,自费饲养了快两年魔物的小少爷一个人情。

    在看到多恩点头示意以后,阿方索老先生继续讲:“是这样的。你帮助克里克置办的那个魔物农场,里面的魔物……里面的魔物……实在太……不可思议。”

    说到伊顿魔物农场里面的魔物,这位学识丰富的老先生有点忘语和激动,一时半会都措不出辞来,顿了好一会才捋顺了气继续:

    “多恩先生,还记得刚才提到的那种粉毛猩猩魔物吗?那已经是非常罕见和奇特的物种了。而你的农场里面,类似于粉毛猩猩这种程度的魔物,居然……随处可见。”
032 魔物农场大升级,产学研相结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