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三分之一神(1/2)
作者:十三谦
    在多恩的宽慰之下,薇薇安也暂时回到了餐厅继续吃晚饭。

    厨房里面只留下了多恩自己,静默站立。

    “风暴神的那些零星权柄,是关于风暴和海洋的。吃下它的灵肉以后,我继承了它的权柄。”

    先前还有点浑噩的多恩,如同醍醐灌顶般醒悟过来,有一些和神明相关的信息自然而然出现在了他的脑海里面。

    刚刚窥见那个“虚幻之海”,在其中迷失自我,最后又在[厨力]的帮助下重新找回自己的过程,即是继承风暴神权柄的过程。

    目前获取到权柄的多恩已经可以随时唤出虚幻之海,并且通过自己的意念和精神力对这片“海”进行控制。

    这样操作的具体效果,是能够操纵现实世界中一片海域的海水,以及对海域内的海洋生物进行控制。

    并且,还可以随时控制风暴。

    “我这是算是,触及到神明层面的力量了吗?但除了感觉自己变强了很多以外,好像就没有其他方面的明显变化了。”

    虽然在接受了[瘟疫]提出的狩猎半神的建议以后,多恩就或多或少做好这样的准备。但真的朝着成神道路走出第一步以后,还是感觉没什么实感。

    另外多恩回忆了一下刚刚沉浸进虚幻之海的过程,最后他是在[厨力]的帮助之下顺利继承风暴神权柄的。

    要是自己没有在浑浊的“虚幻之海”里,找回自我的话会怎么样?

    说起来好像不值得大惊小怪,但仔细想想多恩又有点后怕。

    多恩再次打开自己的属性面板,把目光落到了隐藏职业[厨神]下的厨力条。

    这时候他才发现,自己的厨力条空了,就只剩下660多点!

    “淦?我厨力值呢?我那么大一坨厨力值呢?刚才还在的!”

    在请神明层次的[瘟疫]吃过烤邪眼以后,自己可是割到了整整100万点厨力的。

    而今天烹饪大章鱼的过程中,因为用的章鱼肉本身就是SSS级,维持最终菜品保持在SSS档根本就没有消耗掉多少厨力。

    所以,[厨力值]神秘失踪的原因显而易见——

    之前储存所有的厨力点,全在辅助自己获取风暴神权柄的过程中被消耗掉了。

    这样想想,多恩不禁有点肉痛。

    那可是100万啊,100万,本来应该一生一世花不完。

    这波大出血。

    不过转念想想,踏上成神之路也确实不可能一点代价都不出。

    只是付出了巨额的可再生[厨力],貌似也还能接受?

    再看那已经近乎亏空的厨力条的下方,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多出一个槽条来。

    这槽条被涌动的蔚蓝色填满了三分之一,看着不明所以。不但不可选择,而且边上一点解释说明都没有。

    多恩摸了摸下巴,开始思索:

    “瘟疫小姐说过,要获取对抗神明的力量,就必须化身神明。”

    “祂提议让我吃掉风暴神、红鱼、黑蛇,之后就可以彻底摆脱其他天启的威胁……意思应该是,吃掉这三只半神以后,我就能填鸭式成神了吧?”

    “所以,这多出来的未知槽条,其实是我的成神进度条?”

    成神进度条被风暴神的权柄填满了三分之一。

    那么自己现在应该算,半半神?

028 三分之一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