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战胜半神以后(1/2)
作者:十三谦
    风暴神在众人合力的最后攻击之下轰然倒塌下去。

    但因为还有四根触手被钉在强化版的黄金梅里号上,这只大章鱼的肉身并没有沉进海底,而是浮在海面上。

    像一座红褐色的死寂血肉岛屿。

    海面上的雷暴停止了,连同黑压压的乌云也开始消散。

    多恩站在黄金梅里号的船首甲板上,身边站的是握着乌木法杖长舒一口气的薇薇安,以及默默将《创世简则》合拢的梅耶。

    高空的阳光破开正在消散云层的一角,落到海面上。让原本昏暗无比的海湾里面,多出几道光柱来。

    亮光落在讨伐小队成员的身上,让他们不自觉眯了眯眼。

    “血量清零即死,看来风暴神是没有二阶形态的。”多恩看着海上浮着的大章鱼尸体,在心里这样做着判断。

    众人保持了几秒的静立以后,慢慢恢复平静的海面上传出几声“哇哇”的乌鸦叫来。

    是绿羽乌鸦从风暴神的口器中重新钻出来。

    由邪神鸟羽化身而成的鸟禽仆役,在叼着【魂引提灯】自杀式撞进大章鱼嘴里以后,居然没有当场羽化,反而依旧保持着可以行动的状态。

    这玩意儿的生命力之强,让操控它的多恩都有点意外。

    绿羽乌鸦拍打着翅膀,平稳落在了多恩的肩头,这时候已经可以看见它嘴上的提灯灯罩里发生了变化。

    以前是单纯只有绿光闪动。

    现在还能看到一个章鱼虚影摆动着触手,在一片惨绿微光中上下游动。

    风暴神的灵魂。

    “之后我应该就可以通过这盏提灯,来驱使大章鱼的灵魂了。抽空得摸索一下具体上手流程,毕竟这东西也没有个说明书什么的。”

    多恩满意地将【魂引提灯】收回了故事世界中。

    在提灯被拿走的一瞬间,那只乌鸦仆役便化作黑的绿的烟消散开来,原来的羽毛也没有留下。

    真就是绝对意义上的一次性道具。

    对风暴神的狩猎,到此圆满结束。

    多恩除去收获了这只野生半神的灵和肉以外,还得到了丰厚的战斗经验,差不多整整650000点!

    有这几十万的经验,多恩的等级从原本的Lv51直接跳到了Lv68!

    在[厨神]这个隐藏职业的加成之下,升级以后得到了巨额的属性点提升,目前各项战斗数值,都突破了两百。

    血量更是一跃来到了7400多点!

    自从把等级刷高了以后,已经很久都没有体验过这种大步跳升级,然后爆涨属性的快感了。

    另外,本次作战之中,除去风暴神当场殒命以外,伺奉这头半神的风暴教团也被阿黛尔等人直接扬了大本营,连根拔起。

    和之前瘟疫小姐预估的一样,多恩有着一手好牌,再加上还能从教廷摇人,狩猎一头垫底的野生半神绝对会成功。

    ……

    风暴海上。

    巨型商船安妮号踏波前行。
024 战胜半神以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