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我还没上车呢?(4000字)(1/2)
作者:十三谦
    七步之外枪快,七步之内枪又快又准。

    霰弹枪的有效射程,一般来说五六十米的扇面覆盖是没什么问题的。

    钢锤打造的这把魔能大枪,虽然在科技上设计不足,但由于有魔法驱动的补充,也能达成60米左右的伤害距离。

    洛夫古德的那个风暴护腕15米的攻击半径,比起【嘶吼者】来说,实在是有点不够看。

    “我好像抓到了一条大鱼,看他的样子在这个风暴教团里面身份不低。”

    确认敌人死亡以后,鬣狗才持枪上前,搜刮了一波战利品。

    鱼人袖钉以及那个风暴护腕,全都入手。

    “这个袖钉好像多恩大哥也有一枚类似的,可以上交给师父。这个护腕看起来就比袖钉厉害不少,嗯,可以送给大哥。”

    在心里分配了一下战利品的归属,鬣狗扛起了枪,头也不回的离开,继续看守这片树林的外围。

    “听战斗的声音,师父他们肯定打得很顺利。”走出两步以后,鬣狗朝岛屿的高处瞥了一眼,随后又把视线转到海面上,眼神担忧。

    苍茫的海面上,黑云沉重,雷暴密集,已经完全看不清海湾上的情况。

    一声声雷鸣中,夹杂着猛烈的爆破声和巨兽嘶吼声。

    “也不知道大哥那边怎么样了。”

    ……

    黄金梅里号上。

    《创世简则》的规则之力,实质化为一层肉眼可见的透明薄膜,笼罩在船身上。

    在这股力量的加持之下,无论是海面上的骇浪狂风,还是半神的愤怒攻击,都没有实质性的摧毁它。

    顶多就是损毁了一些非关键的部分。

    船体撑到战斗结束不成问题。

    讨伐海上半神的战斗还在继续。

    福音主教一边灵活在战场上移动位置,躲避攻击,一边不知疲倦地吟唱诗歌,为队友们叠加各种正面的战斗BUFF。

    挥舞钉锤的牧师主教,身姿伟岸,永远站在队友的身前。

    他会用防御性的技能为友方分担伤害,会及时给负伤的战友施加奶量超高的治疗术,偶尔还会骂骂咧咧地吸引大章鱼仇恨。

    非常可靠!

    有这两个辅助的援护,三位擅长水、雷元素攻击的大主教,外加用奥术冲击洗地的薇薇安就输出得更加肆无忌惮。

    尤其是妖精小姐。

    因为前身是神之遗迹里面的BOSS,从【协奏森林】里重新拿回妖精女王的实力和身份以后,本来就有6500多点血的薇薇安,现在的血量直接突破2万!

    现场除她以外,那位血最厚的牧师主教大叔,都才只有1万3千点左右。

    一般游戏里面,某个角色身为敌方BOSS时强得过分,一旦洗白成为队友就弱得离谱的设定,在妖精小姐这里并不适用。

    她估计是完完全全保留了遗迹BOSS的配置和排面。

    不仅仅是血量,在魔力储备和战斗实力上也一样。

    用纯粹魔力构成的奥术冲击一刻不停地轰砸了这么久,薇薇安的攻击势头不但没有减弱,反而越来越强!

    甚至,她还从炮火洗地的过程中,找到了区别于以前拿法杖敲敌人脑袋的独特战斗乐趣。

    这一战过后,薇薇安可能会爱上这种攻击方式……

    如果说五名主教,加上妖精小姐,都是在某一领域实现了特化专精的战斗力的话。那么剩下的梅耶和多恩的战场表现,就只能用全能来形容。

    手持日月轮转吊坠的修女姐姐,可以召唤出各种各样的圣光虚像参与战斗。

    无论是攻击,还是控制,或是为队友施加护盾规避伤害都可以轻松实现。

    自身精通多种技能的多恩,和修女姐姐的情况差不多。

    控制方面,他有【梦境行者】的[入梦]效果,还有满级以后可以指向性释放的【甜味】加【魅惑】技能组合。

    这两种控制方式,打在风暴神的身上,虽然不能实现催眠和催情,但大致都能让这头大章鱼陷入零点几秒到一秒的僵直状态。

    顺便一提,【甜味】+【魅惑】控出的僵直,貌似普遍比[入梦]持久一丢丢。

    在输出上,这场战斗里多恩主要是靠着【寄生孢子】和毒素配合的持续磨血。

    外加最近新入手的装备【温冯的恸哭戒指】也在持续削弱风暴神的血条。

    这新道具一旦发动起来,就会源源不断汲取身边敌人的鲜血。

    同时还伴随有一定的恐怖战斗特效,比如身边会响起摄人心魄的鬼哭狼嗥,还会有人形的虚影游荡乱窜。

    最后是战场的援护。

    多恩可以用背上魔力凝聚的触手拉队友一把,还可以利用【跃迁白雾】随意替队友调整战场站位,规避大范围技能伤害。

    反正也是个活跃在战场上的多面手。

    就是……

    和技能全带圣光加持,视觉观感上就正派无比的修女姐姐比起来,多恩的战斗方式太过邪性。

    导致他看起来不像是被原初神选中的神使,反而活像个邪教中人。

    “规避雷暴!”

    “集中攻击它那根还能动的触手!”

    “贝文,我受伤了!我需要治疗!”

    “……”

    在众人有组织,有计划,并且彼此守望的攻击之下,大章鱼的血量被逐步削减了8万点左右。

    躯干主体还剩12万多的血量可用。

    先前没有被死亡黑钉禁锢住的四根触手里面,有两根已经被打空血量,垂耷进海里无法动弹。

    这只昔日在风暴海里能肆无忌惮作威作福的顶级半神海兽,现在处境真的有点惨。

    而多恩这边,负伤是有的,但暂时还没有出现战斗不能的减员情况。

    不过,人类的身体毕竟是有极限的,长时间的输出战斗,让多恩和薇薇安以外的人状态开始下滑。

    多恩是因为有【寄生孢子】在持续供能,只要合理规划运营,战斗突出的就是一个可持续。

    妖精小姐则是因为身为遗迹BOSS,先天的魔力和体力量能就比较大。

    她和人类的体质不能一概而论。

    察觉到队友们的攻击出现了疲软,梅耶是第一个开始警觉起来的。

    对此,修女姐姐也有应对的办法。

023 我还没上车呢?(4000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