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只要有血条(2/2)
作者:十三谦

    甚至还顺手用翻涌的迷雾包裹住了浑身湿透的梅耶,将她也一同带出了这次攻击范围。

    迷雾中的一小步,是现实世界里的一大步。

    多恩拉着修女姐姐,出现在了黄金梅里号的船尾。

    现身以后他的手里又多出一枚新的死亡黑钉,并且把目光投向了缠绕在尾部,仍旧保持蠕动的章鱼触手上。

    “四枚钉子,肯定是要废掉你的四条触手的!”

    手起钉落。

    一些滑腻的粘液和蓝色的血液溅出来,黑钉深深扎进风暴神的触手里面,其上附带的腐朽死亡气息,又一次洞穿了它的血肉!

    第二条章鱼触手被钉在了黄金梅里号的木质房板上,无力扭动,无法挣脱。

    嘶嘶嘶!吼吼吼!

    大章鱼那非常尖锐的嘶吼声,又一次从那张长满密密麻麻锯状牙齿的口器中发出来。

    巨大的吸盘膨胀又收缩,风暴神剩余六只触手一同发力。

    或是捆紧收缩,或是挥舞着砸落。

    它想要击碎掉黄金梅里号。

    死亡的黑钉确实不是凡物,但作为钉住半神两条触手载体的船只本身,不过是由脆弱的木质结构组成。

    只要风暴神愿意,就可以轻易将其击碎!

    “神使大人,请按照计划好的那样,再禁锢住这头野兽的两条触手。”梅耶手持着《创世简则》,黑白的单薄书册还处于空白的第二页。

    多恩只是点头,随后便再次没入白雾里面,从船尾消失。

    在今天之前,梅耶通过参考了我方的战斗能力,耗费大量时间进行了详尽的战场揣摩,制定出来好几套作战计划。

    目前这个情况,还完全都在计划之中。

    只要用第二套计划中的第五条突发情况应对,就可以处理!

    于是修女姐姐开口,还是那种虔诚又恳切的语调,制定了战斗过程中的第二条临时规则:

    “神明如是说,这片海域上的船只,今日不可被摧毁。”

    《创世简则》的第二页开始有文字浮动,随后这些字符缓缓飘起,被一股柔和的力量牵引着分散附着到黄金梅里号上。

    木质的船身被流淌的微光所覆盖,规则的力量正在加固船身!

    风暴神的红褐肉触蠕动,砸落,却只从脆弱的黄金梅里号上,激起零星的木屑来。

    同第一条“巨兽半神在这片海域上即死”的临时规则一样。

    第二条“黄金梅里号今日无懈可击”的规则,风暴神通过自身的神明蛮力,应该还是能够实现“逃课”的。

    如果它用肉触全力缠绕挥砸上两三个小时,就算有规则之力加持,本身只是木质结构的黄金梅里号估计还是逃不掉被拆的命运。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两三个小时以后,风暴神还能够安然无恙的活着。

    定制完第二条规则以后,梅耶独自立在船尾,雨水和冲击到船上来的海水完全浸透了她的那身黑白修女服。

    瓢泼的雨水,轰鸣的雷电。

    蠕动恶心的肉触,摇晃脆弱的木船。

    在如此宏观的视角之下,教廷的修女纤细而渺小,她对着海上如山高的巨兽,再次举起手里的日月轮转吊坠。

    “你虽然是半神,但犯下的罪状不可饶恕。我不知道仁慈的主会不会净化你的罪孽,但在此之前,我会送你去见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