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只要有血条(1/2)
作者:十三谦
    用黑钉禁锢住风暴神的一只触手以后,多恩抬头去看海上的风暴神。

    虽然说刚刚在白雾里藏着的时候,也能“看”到这只海上半神的存在。但隔着雾气的感知远没有在现实中直面对方来得震撼。

    “这也太大了。”多恩注视向大章鱼,脑子里只蹦出这个一句话来。

    在他的视线之中,风暴神犹如一座浮在海面上的,无法跨越的蠕动深红肉山!

    除去敌人的体型以外,另一个引人注目的视觉要素就是这海上半神的血条了。

    那如同囊袋的丑陋脑袋上,顶着一条长到几乎看不到边界的鲜红血量槽。

    血量的上限是整整三十万!

    要知道二阶形态的克里特公牛,也才只有三万五而已,风暴神的血量直接就翻了接近十倍。

    刷怪打副本和屠神的区别,着实是有点大。

    如此有压迫感的血量,在给多恩造成威慑的同时,还莫名其妙给他带来了一点安慰感。

    大概从他的视角来看,只要有血条,就意味着可以杀死。

    另外,还有一件值得庆幸的事——在修女姐姐《创世简则》的第一条规则影响之下,风暴神的实力直接被削弱了三分之一。

    就连庞大的血量槽里,也有也有将近九万多的淡灰色部分。

    系统似乎是在用这样的方式,表明这段血量暂不可用。

    风暴神除去在自己的头顶有血条以外,在它的八条触手上,也都带血条。

    “我还是第一次在这个世界看见,脑袋和身体其他部位分开算血条的怪物。也不知道打空一条触手血量,算不算BOSS部位破坏。”多恩看得是啧啧称奇。

    每条触手的血量上限并不相同,但都再3万到4万的区间里面。八条触手约等于八只二阶形态的克里特公牛。

    或许是因为章鱼这种生物,每条腕足里面都长一个附脑,所以才有额外的器官血量条。

    和脑袋上那条主血条一样,腕足附带的血量槽,一样被《创世简则》削弱了三分之一。

    修女姐姐赛高!

    按照惯例,多恩在直面食材系的敌人的时候,除去看见血条以外,还能【食材直感】的反馈,等到一些食用信息。

    风暴神那里传递回来的食材信息简单粗暴,但又很吸引人:

    这头野生半神,是SSS级食材。

    “敢情这个世界上最顶级的食物,是离成神只差半步的野兽吗!?”

    直面完浮在海上的大章鱼以后,多恩的脑海里想法很多。

    但实际上,这些复杂纷乱的念头并没有占据住他的大脑太久,也没有分散他的战场注意力。

    已经身经百战,并且很擅长越级打怪的多恩深知,战斗中分心的话,可是会送掉小命的。

    吃饭的事情,多恩素来是喜欢等到打赢以后,再从容去考虑。

    这时候,风暴神开始对突入战场的多恩发动攻击。

    这头野兽半神对今年的活人祭品非常不满意。

    食物居然会打人,甚至还联手打伤了它。

    不可饶恕!

    好几根还能活动的肥硕黏滑章鱼肉触高高扬起!

    上空的雷云里聚集起骇人的雷霆,劈落下来,绽出耀眼的铁树银花!

    在这些盛势浩大的攻击袭来之前,多恩想都没想就退回到了还没消散的跃迁白雾之中。
020 只要有血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