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君子也防?(1/2)
作者:十三谦
    系统提示:【掠食者】效果触发,攻击、体质、精神力属性增强。

    系统提示:【同调胃袋】效果触发,获得技能【变形Lv0】。

    【变形】:技能施放后,可通过随意改变身体构造,获取任何生物个体的外貌特征。所变化的生物与你原本体型差距越大,变形效果越难维持。

    同熬夜加班的众人分享了一锅香浓的变形鱼豆腐汤以后,多恩顺利获取了食用魔物菜品的收益。

    因为一锅汤用了好几条变形鱼的鱼肉,【掠食者】获取到的属性点加幅是叠加数量的。

    最终攻击力总共加了8点,体质加了5点,精神力6点。

    算是乏善可陈。

    但相应的,多恩得偿所愿拿到了变形鱼的【变形】能力。

    有了这个技能,以后再想变身,就不会受变形魔药的限制。

    直接随地大小变。

    边上的格雷格鲁知道以后,估计都得馋哭。

    系统提示:【同调胃袋】效果触发,技能【变形Lv0】经验提升,技能等级提升。

    与此同时,由于变形鱼吃到了一定数量,【变形】这个技能直接上升到了Lv1级。

    多恩已经可以通过这个技能,对自己变化的外貌进行更加细致的微操,捏脸体验直接拉满。

    变形成过大或者过小体型的单位个体时,效果会稍稍稳定,维持状态的蓝量也相应减少。

    “感觉要是把这个技能等级拉满的话。我说不定能摆脱模板,不靠复制粘贴其他生命个体的外貌,而是自由变成任何想变的样子。”

    多恩在心里这样揣度。

    目前来说,把【变形】这个技能刷到Lv5还是很有希望的。

    刚才在喝鱼汤的过程之中,多恩接到了来自故事世界里面龙娘的一条思绪通讯。

    “不好了,不好了,多恩!有两只鱼怪在咸水湖里面没羞没臊起来了!”

    这是爱丽丝的开场白。

    语气里面带点害羞,又带点兴奋和好奇。

    根据爱丽丝的情况汇报,那六只被她赶到咸水湖里的变形鱼中有两只,几乎是没有任何征兆地就在湖底开始做起不可描述的运动来。

    也许今晚的变形鱼群,之所以会被卢瑟大叔的歌声吸引,是真的把那当成了求偶的讯号……

    以至于现在被俘了还有点上头,一空下来就赶忙操办上了……

    爱丽丝对着那两只忙于繁衍后代的变形鱼观察了一会,很快又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这种会变形的魔物,它们居然是雌雄同体的!

    根本没有什么雄性和雌性的分别。

    通过观察它们的繁殖活动可以发现,两只看对了眼的变形鱼,先会开展一场白刃战,获胜一方获得主动权,谁输了就谁怀孕。

    非常公平。

    可能,和蜗牛有一点点相似?

    多恩:……

    被强行补充了这样一个魔物学知识以后,多恩先是一阵无语,但随后又喜悦起来。

    只要把故事世界里的六只变形鱼交给克里克,凭借这种魔物奇特的繁衍方式,六只可以通过合适的排列组合,当成十二只来进行生育!

    【变形】技能刷满感觉指日可待。

    夜宵吃完以后,时间也不早了。

    “工作是做不完的,该睡觉的时间就好好睡觉。等新的的一天到来,再开始新的搬砖。”

    情报室里面的众人在多恩的劝导之下,都退出了这里,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

    而多恩自己,倒是没有这么快就去睡觉。

012 君子也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