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豆腐(1/2)
作者:十三谦
    在今晚的这场抢滩登陆战中。

    鬣狗的魔法霰弹枪因为爆破伤害性能太强,放了几枪以后就被边上的格雷格鲁给按了下来。

    “小鬼,这些变形鱼可都是昂贵素材,你打掉的都是钱!”S级冒险者的头脑还是非常清醒的。

    但即便鬣狗停火,少了一个输出位置,战斗还是在几分钟之后就结束了。

    多恩一行人这边的战斗力,对上变形鱼这种海上魔物完全就是碾压。

    十几只鱼怪被打回原形,挂着彩在岸上无力扑腾。

    只剩下屈指可数的几只,还保持着奇形怪状的模样,重新跳回到还里面。

    但还没等这些被打散的变形鱼跑远,一本暗红色的书籍就从小树林里面飞出,追了上去。

    这是龙娘出击抓俘虏去了。

    战斗结束以后,多恩等人清点了一下今晚的收获,杀伤十二只鱼怪,用《爱丽丝的睡前读物》活捉四只。

    钓鱼大圆满!

    “话说,炼金术士小姐不是说这种变形鱼非常稀少吗?今晚怎么一下子出来这么多?”多恩对着这些已死,或者只剩下半口气的鱼怪上下打量。

    通过【食材直感】的反馈来看,这些原形足足有海豚大小的白色海鱼魔物,都是可食用的食材。

    具体的食材评级在B级到A级的区间之内。

    还算不错。

    “确实是很少的,而且因为是很稀有的炼金素材。我先前为了帮法芙娜找这种鱼的素材,有过了解——就一只残缺的变形鱼干尸,都是可以在市场上卖出很高的价钱的。”

    格雷格鲁先是顺着多恩的话讲,随后又提出了自己的冒险者见解:“我觉得这些鱼怪今晚反常的行动可能和满月以及海上的大潮汐有关。”

    “我觉得……它们好像发情了。我只是感觉,有这个可能。”边上的鬣狗也根据自己的猎人直觉,给出了猜想补充。

    但不管变形鱼暴动的结果是什么,现在的结果都是好的。

    被【腕足】技能拖进小树林里保护起来的卢瑟,过了老半天才灰溜溜探出头来。

    一地或伤或死的魔物鱼,以及那几位体面的先生小姐在这些鱼怪尸体边上谈笑自若的场景,给他的心里带来了极大震撼感。

    “我觉得我以后再也不敢钓鱼了。”他心有余悸地想道。

    钓鱼佬或成最大输家!

    ……

    满载而归返回马洛。

    回去以后,多恩不但履行承诺付给卢瑟剩下九枚银钱,还额外给了他三枚金纳尔。

    那可是金光闪闪,散发着不好闻却迷人气味的金币!

    卢瑟活了这么久,都没见过几回!

    还整整有三枚!

    “要不,先生您再把我丢回鱼怪群里面,让我重新逃一次命吧?不然这钱我拿着不踏实!”

    钓鱼佬兴奋地不能自已,一边说着胡话,一边作势打算跪下,估计是想邦邦磕几个响头。

    不过,被多恩拦住了。

    “这钱是你应得的。”
009 豆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