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大就是好,多就是美(1/2)
作者:十三谦
    虽然刚才在心里已经根据钢锤的介绍,和现场的情况大致推算了一下这把【嘶吼者】的实际威力。

    但是亲眼看见这柄奇怪武器嘶吼起来的时候,格雷格鲁还是诧异无比的。

    根据他的判断。

    【嘶吼者】的攻击附带很强烈的魔力涌动,说是一发魔法攻击也不为过。

    其具体的威力,差不多等同于一个娴熟魔法师全力使出的奥术轰击。

    虽然比自己拉动【终末的轻语】伤害小好几个档次,但比起一般的武器弓箭,那可真是好使太多了。

    最为重要的一点是,在钢锤使用【嘶吼者】的时候,他察觉到对方只往这件魔能武器中灌输了一丁点的魔力。

    格雷格鲁的思绪很灵活。

    在他看来,钢锤并不是一个合格的战斗单位,本身能使用的魔力也很有限。

    但是这矮人手持【嘶吼者】的时候,却可以轻松打出威力相当于娴熟魔法师的全力一击来。

    细小的魔力输入居然能带出如此强大的最终魔能破坏效果,这是这件奇特武器的魅力和价值所在!

    有了这玩意儿,哪怕是只能零星驱动魔力的普通人,都可以成为不俗的战斗力。

    【嘶吼者】要是能够投入到世俗战争中去的话,或许会变成战争利器!

    “钢锤,这武器有量产的可能性吗?”在成功的武器演示结束之后,格雷格鲁兴致盎然地走上前去询问。

    对此,钢锤只是摇头:“不行,我用掉了好几件麦泽罗斯库存的遗迹材料才做出来的。没办法实现量产,现有的材料只能做出这一把来。”

    年轻的矮人领袖倒是没说谎。

    为了实现导入细微魔力,就可以打出巨大输出的效果。

    钢锤动用自己专精的魔能科技知识,消耗了麦泽罗斯库存里许多个遗迹材料,打造复杂的魔能零件,这才把成品的【嘶吼者】做出来。

    所以说这把大枪,某种意义上其实是一件魔法武器,虽然在构造的原理上用到了类似于火药的成分,却还是最大程度偏离了科技热武的发展道路。

    不科学,但很魔法。

    “不能量产就有点可惜了。不过,给鬣狗用的话,倒是再合适不过。毕竟在我的英明教导下,他已经掌握了最基本的魔力传导办法。”

    格雷格鲁这样说着,同时用小动作示意自己的小徒弟赶紧过去拿枪。

    生怕矮人等会就反悔似的。

    鬣狗本身就对【嘶吼者】充满了好奇,会意了师父的提示已经,就厚着脸皮走上前去。

    钢锤则是很自然地把大枪交出来,同时口头抒发了对这中武器的无限期待:

    “虽然不能量产,但魔能科技也是在不断发展的。消耗的稀有遗迹材料,也总会有找到合适替代品的一天。或许几百年以后,会有优秀的后人根据我的设计,制作出更加强大的【嘶吼者】二代来!”

    譬如说,将钢锤苦恼的魔导变率器通路上限问题突破,从而将枪管的口径扩大,将弹药的当量增多。

    再按照这个思路一直发展下去,终有一天——

    大就是好,多就是美,口径就是正义,射程之内遍地真理!

    【嘶吼者】系列前途无量!

    当然,这只是一个美好设想。

003 大就是好,多就是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