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技能升格:破妄之瞳(1/2)
作者:十三谦
    邪神大姐姐这边。

    在品尝完勃艮第红酒炖牛肉以后,祂又接连吃了好几份配菜,喝下了一整杯的花蕊蜜汁。

    在此过程之中,多洛莉丝对于多恩精心准备的这顿晚餐满意度,蹭蹭蹭上涨。

    随后,可能是觉得自己准备的差不多了,这位邪神姐姐终于把注意力转移到了自己指名要吃的烤邪眼。

    成串串好的烤邪眼,呈现出焦黄的色泽,比起眼球,现在它们更像是一颗颗紧实饱满的肉丸子。

    在烤好的邪眼上,还撒了一些芝麻粒和葱花做点缀,从观感上有了更好的提升。

    因为放凉过了一段时间,现在是品尝烤邪眼的最佳时机。

    吃得太心急容易像爱丽丝那样被烫到,但放凉太久的话,里面的浆水又会失去热辣的口感,体验感骤降。

    烤好的眼球,要整个放进嘴里。

    然后一口咬下。

    牙齿切割开眼球的一瞬间,其中热腾的浆水就会爆射开来!

    刺激程度,比最劲爆的撒尿牛丸,还要强烈上一佰倍!

    激情过后。

    眼球周围倍烤到焦酥的胶原物质,会提供弹牙的肉感,再多咀嚼几下,就会咬到嘎嘣脆的晶状体和角膜。

    混合上孜然和辣椒粉的味道,是很地道可口的烤肉滋味。

    “被制作完美的邪眼原来是这种味道。很美味,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吃。多恩,是吧?我越来越中意你了呢,或许应该找原初说说,把你出借给我几天。”

    邪神大姐姐舔了舔嘴角上的点滴浆水,应该是对这道亲自点出来的菜品味道非常满意。

    而祂这话讲完,原本再多恩身边埋头快乐干饭的薇薇安,警惕抬头。

    盯——

    “做菜,我是说做菜啦,妖精小妹妹别紧张嘛。一直想吃的邪眼我尝到了,以后有机会的话,我想尝一尝深海恐兽的鞭。”多洛莉丝语气带着笑意和调侃。

    多恩:?

    刚才是不是听到了什么虎狼之词?

    深海恐兽。

    貌似是一种前肢生长着灵活鞭触的大型海洋魔物。

    可是……

    多恩不是很能确定,邪神大姐姐想吃的那种食材,具体指的到底是生长在深海恐兽前肢辅助行动的灵活鞭触,还是生长在后肢之间的重要器官。

    但不管是哪一种,都足以见得这位邪魅的邪神大姐姐,绝对是黑暗料理的狂热粉丝。

    ……

    等到今晚的晚餐吃完,酒足饭饱。

    食用魔物菜品以后的那些技能反馈,也如期而至——

    系统提示:【掠食者】效果触发,攻击、体质、防御、精神力属性增强。

    系统提示:【同调胃袋】效果触发,检索到同类型技能,技能复合升格。

    系统提示:叠加技能为【鹰瞰】,获得技能【破妄之瞳(不可升级)】。

    食用邪眼获取的收益,让多恩倍感意外。

    首先是【掠食者】夺取的属性点数,攻击、体质、防御各加了23到27点,精神力更是足足加了40点!

    当然,这高额的属性回报和多恩食用的邪眼数量很多,也有一定关系。

    这一顿饭下来,从邪眼这种魔物身上能获取的属性点,就已经被吃到了上限,不能再增加了。
070 技能升格:破妄之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