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邪眼(1/2)
作者:十三谦
    “只要是食材,我就可以给你做。”多恩对自己的厨艺水平还是非常自信的,当即就应允了这一请求。

    多洛莉丝有些开心地点头。

    随后,故事世界里的魔力又开始微微波动。等魔力稳定之后,在古堡厨房的案板上,多出了好些奇怪的生物来。

    那是一颗颗长有虚幻触手的眼球。

    就那么整齐码放在案板上,仿佛在怨毒地注视着多恩。

    邪眼,魔瞳。

    这种擅长制造幻想的魔物,多恩有所耳闻,先前在遭遇元素之心的时候,更是从妖精小姐那里听了些相关的轶闻传说。

    不过这还是第一次真实见到。

    咕嘟——

    多恩咽了口唾沫。

    他凝视邪眼的时候,邪眼们好像也在注视他。

    被这么多眼睛盯着,多恩心里还真有点毛毛的。

    虽说这些眼球状的魔物,即便还活着,但此刻都仿佛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死死按在案板上,顶多就是虚弱的挥舞几下触手。

    所擅长的幻术什么的,根本就施放不出来。

    很明显是被召唤它们出来的多洛莉丝禁锢住了,任人鱼肉。

    这不是实力上的恐惧,而是心理上的排斥和不适,外加一点密恐。

    短暂的呼吸平复心情以后,多恩恢复了镇定。

    “爷一个厨子,还能被食材给吓到?”

    通过【食材直感】的反馈来看,这些邪眼还真就全被判定为了可食用。

    是食材没错了。而且食材评级还不低,大部分都是S级。

    另外,被摆放到厨房案板上的邪眼眼球的大小并没有很夸张,和一般的猪眼睛或者牛眼睛同大,眼球下还能看见肌肉纤维和皮下组织。

    真要吃的话,也经验可以借鉴。

    烤猪眼睛什么的,多恩以前有在桂地食拍过,并且还向当地人观摩和学习了做法。

    虽然猎奇和黑暗了点,但是味道却意外的很不错……

    “呃……话说这些东西,瘟疫小姐你是从哪里掏出来的?”认真观察过食材以后,多恩回过头,上下打量了一番多洛莉丝。

    “嗯?什么叫掏出来?你的用词和现在的视线,都有点失礼哦。”邪神姐姐嘴上这样讲,但表情依旧是没有什么所谓,“我一直把它们养在一个随身的小空间里来着。”

    “不,其实我是想问。这些东西,它合适吃吗?我以前有听过说,什么邪眼和魔瞳一类的魔物,是久远以前魔力强盛的魔法师死后的眼瞳幻化而来的。”

    多恩把自己听说的轶闻讲了出来。

    “哦,确实哦。邪眼是久远以前魔法师死掉变成的。”邪神大姐姐眯起眼,一本正经点头。过一会又偷偷睁开,去看多恩的反应。

    不过后者没有被祂吓到。

    这让多洛莉丝略感失望:

    “不过,其他魔力充盈的魔物,死后的眼瞳也有变成邪眼的可能。虽然我自己感觉没有太大的所谓,但出于对你弱小心灵的关怀,这里的邪眼全是魔物幻化来的哦。”

    “我猜也是这样。”多恩耸耸肩。

    既然是魔物的眼球幻化而来,那么这一案板的邪眼,其实和多恩当初吃的元素之心,也没有太大的差别。

    虽然长得都很奇怪。

    但既然已经品尝过其中一种了,另一种理应一视同仁。
068 邪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