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 去见瘟疫(1/2)
作者:十三谦
    神说,[死亡]和绿鸦男都不存在威胁。

    既然祂这么讲,那多恩就只能选择这么信。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其他问题。”

    一个问题解决以后,多恩的脑海里思绪万千。

    自己到底是怎么穿越的?

    神战和所谓的终焉是否真的会到来?

    还有没有回到地球的可能?

    这些长期堆积在多恩心中的问题,现在都需要原初神进行解答。

    手里的纸条字迹再一次出现了变化,但不知道是不是多恩脑内的问题太多的缘故,这一次变化的过程稍稍有点久。

    等到字体可以辨认以后,却不在是之前那种端正的大写加粗的印刷体了。

    而是歪歪扭扭整页上都写着“再议”几个字。

    还不等多恩表达自己的困惑,手上的纸条就开始分解,变化成一点点带光亮的白点,融入到这一片纯白空间之中。

    四周原本畏畏缩缩,小心警惕的角兔们,这时候也像是受到了某种指令和号召一般,纷纷勇敢起来,靠近了它们原本害怕的多恩,又是挤又是拱的,将多恩朝身后那扇孤立的门外推去。

    “等一下!等一下啊!”

    看似弱小的角兔们合力推搡的力气的大,还没得多恩反应过来,就被挤出门外。

    紧接着,他没来得及收起来的石棺,也被兔子们“扔”了出来。

    砰。

    蕴含魔力的大门自动闭合,那奇异的白色空间便再也看不见了。

    多恩又回到了圣城神厅的地下,身边只有莫哈尼正垂手而立,一脸祥和地望着他。

    “我感受到了我主恩典的力量,看来神使大人在里面的沟通非常顺利。”

    苦修士教皇侧过脸看了看被从门内“扔”出来的石棺,从里面感受到了一股熟悉的来源于原初神的神圣感。

    然后就用一种饱含着“不愧是神使大人”情绪的语气对多恩开口。

    “说顺利也没错。”多恩有些愕然地用食指挠了挠脸颊,“但我还有很多疑惑没有问出口……”

    “主自有安排。”这位教皇阁下不大严肃地耸了耸肩。

    多恩对此也不知道该回答些什么,只是自顾自在心里颇为遗憾地想道:“早知道问完[死亡]的事情,应该先问原初神吃了没的。”

    这还没等给异世界的正神做菜,收割一波[厨力值]就被送出了门。

    血亏!

    忧伤了一小会以后,多恩拍了拍怀里的《爱丽丝的睡前读物》,将装有原初神亲自开光的道具的石棺收好。

    边上的苦修士教皇,看到这一手凭空拉取石棺的操作以后,表情依旧是没有太大的变化,还是平静而和蔼。

    他那一栓精神矍铄的眼睛,已经看透太多。

    大致同莫哈尼交谈几句以后,多恩打算先跟随对方回到神厅之中。

    而就在这时,有一条系统提示突然弹出——

    系统提示:您有一条新邮件,请及时处理。

    “【协奏森林】才刚探索完,这次怎么这么快又收到邮件了?”多恩略微有些疑惑。
059 去见瘟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