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 逃命的神使(1/2)
作者:十三谦
    “只要达到那个地方,只要在被绿鸦男抓到之前,抵达那个地方的话。”

    至于摆脱绿鸦男要往哪逃,多恩也已经做好了打算。

    凯萨都姆那边是肯定不能去了,把绿鸦男带过去很可能就是连同矮人们一起的一个团灭。

    目前,奇迹之地上有可能处理这突如其来大危机的地方,多恩只能想到一个——

    教廷的总部!

    无论绿鸦男到底是[死亡的随从],还是[死亡的分身]都无所谓。

    反正他铁定是天启邪神阵营的一份子,和正神教廷之间是百分百的敌对关系!

    而教廷的总部,可不单单存在实力在整个奇迹之地内都首屈一指的大主教。

    原初神祂老人家,也肯定是可以通过自己的神厅所在来影响现实的。

    就像当初在马洛港的时候,天启的四个邪神通过从海中废墟打捞上来的石雕,影响现实一样。

    这么一想,教廷总部简直安全感满满!

    另外,随着对身上系统的了解,以及对神之遗迹探索的不断加深,多恩曾不止一次的怀疑过,自己是被原初造物主拉到这个异世界里的。

    就连身上的系统,应该也是祂捏出来的,目的是方便自己快速提升实力。

    如果事情真如猜想的这样,把原初神当成自己在异世界的监护人不过分吧?

    遇到处理不了的问题,回去找监护人,很合理吧?

    原初神救我!

    多恩毫不犹豫地踏出了白雾之中,不过在[跃迁]之前,他稍稍留意了一下地上的两片绿鸦羽毛。

    “黑顶和提灯我都放石棺里面扛着跑路了,还会怕这个?”

    债多不怕烂。

    全给你薅走!

    浓重的白雾翻涌,将两片泛绿光的羽毛全都卷入其中。

    多恩本人也没入到这雾气之中,迅速消失不见。

    ……

    由于长期和阿黛尔、克洛斯这些教廷精英圣职者厮混,多恩对于教廷总部的位置还是比较了解的。

    教廷的总部名叫耶布斯,意为“神的遗产”,同时也被叫作圣城。

    耶布斯在大陆板块上的位置,靠近多恩帝国的西侧。

    圣城不受任何世俗帝国的管辖和控制,对世俗纷争保持绝对中立,且教廷拥有对其的拥有绝对控制权。

    从实际的距离上来看,圣城和邦国雪莱的距离其实还是蛮远的,如果是驱赶马车的话,一个月的时间都不一定能抵达。

    但是多恩拥有【跃迁白雾】这样的便捷技能。

    距离对于他而言,实在不是什么大问题。

    穿行在白雾之中,明明四周都是成块成块朦朦胧胧的雾气,但多恩却能很诡异地辨别出白雾空间内的距离和现实空间的对应关系。

    这种感觉光用言语可能无法说清。

    是独属于【跃迁白雾】能力拥有者的“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因为是第一次远距离使用这个技能,前期对技能的使用不算太娴熟。

    耗费了一个小时左右,期间两次脱离白雾返回现实修正位置和方向,多恩顺利来到了耶布斯城外。

    也不知道是【跃迁白雾】这个技能实在太过imba,还是其他什么原因,总之绿鸦男并没有追上多恩。

    “居然逃得这么轻松吗?”身处圣城之外的多恩,对于这一次突发逃亡的顺利成果感到有些意外。

    本来是觉得一定会被绿鸦男围追堵截,就算能活用白雾,但最好的情况下不死也要脱层皮才能逃到这来的。
054 逃命的神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