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棉花糖块(1/2)
作者:十三谦
    “甜的!很好吃的!”

    或许是看多恩愣神没动作,薇薇安又一次凑到他的耳边这样轻声补充,那双湖蓝的眼眸闪动着奇异的光芒。

    多恩:……

    好像目前为止,妖精小姐在【协奏森林】里面回忆起来的东西,或多或少都和吃的有关。

    也难怪在许愿餐厅初见的时候,她就是个能制作C级菜品的厨师了。

    敢情她从很早很早以前开始,就是个吃货?

    在心里吐槽归吐槽,但既然【食材直感】和薇薇安双重认证了那团外形是白雾的魔物,可以吃,并且很好吃的话。

    多恩自然也是不可能会放跑它的。

    “标记性的攻击吗?”多恩在心里确定了一下需要使用的技能。

    要说这带标记的攻击,他还真的略懂略懂一点——

    早在攻略【米诺陶斯大迷宫】的时候,多恩获取了【火元素亲和】的能力。

    之后就返回马洛港找了圣职者们集合。

    而要知道圣职者们之中,可是有一个能将元素亲和这种能力玩出花来的绝活哥的。

    利用自身的【风元素亲和】特性,基修可以召唤出莹绿色的风精灵,做到侦查、标记、感知、战斗全方位结合。

    在马洛港的那段时间,有现成的老师在,这不得好好利用一下?

    通过好几天的请教学习,挑灯夜读以后,多恩从基修那里还真学到了不少,从而大大开发了“元素亲和”使用方法。

    路直接走宽。

    目前来说,运用【火元素亲和】和新掌握的【土元素亲和】,驱动元素进行标记攻击,多恩还是可以办到的。

    “下手也别太重了,标记了就行。”看着多恩一副准备动手的样子,薇薇安又没忍住踮起脚趴他耳边补充了一句。

    以两人的关系,加上现在还在共同冒险。妖精小姐对多恩掌握的能力,是事前做过大致了解的。

    另外,貌似她对这种白雾状的魔物很上心。

    嗯……到底是SS级的食材原料,上心好像也合情合理。

    “那就利用土元素。”

    多恩心里这样想着,翻手驱动了蕴含于大地土壤中的土元素精灵,瞬间就有几团土黄色的光球从脚下悄无声息地钻出。

    这就是土元素的精灵了。

    土黄小光球们都自带一种坚韧沉稳的感觉,用好了的话,能在战斗中提供不错的防御援护。

    和攻击性比较强,比较暴躁的火元素光球比起来,相对而言适合打标记。

    毕竟多恩也没有太多选择。

    摆手。

    身边几个土黄色的沉稳光球上下无声跃动,随后地表两道由沙石构筑的锁链,便冲天而起!

    直直袭向正在快活舔食甜露的白雾。

    可能是进食的快乐麻痹了这只奇特魔物本应该敏感的神经,直到两条沙土锁链飞跃着扬起之际,它才意识到了攻击的到来。

    “咕叽。”

    那道白雾用不知道在哪里,甚至不知道存不存在的发声器官,发出了略显空灵的叫声。

    同时晃动起了棉花糖一般的身体。

    它身上那浓稠感的白雾骤然扩散开来,让整个古木的树盖之下,都变成朦朦胧胧的一片。

039 棉花糖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