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心脏是最强壮的肌肉(1/2)
作者:十三谦
    薇薇安因为看不见敌人的血条,在石巨人身上敲出一个不小的缺口以后,倒是没有任何的惊讶情绪产生。

    只见她快速翻转手腕,娇小的身躯展现出令人咋舌的爆发力,生生将一击得手以后乌木法杖,轮出一个圆满的圆弧来。

    沉重无比的法杖自下而上,高高扬起。杖头绽放着危险的红光,直直朝着石巨人的胸口撞了过去!

    或许,妖精小姐此刻更希望的攻击方式是,大法杖朝敌人头上挥去。

    但是以她和石巨人之间的身高差,这种事情很难的啦。

    而且,正式开打之前,多恩说的那句,“尝试攻击它的胸口”,薇薇安可是有好好记住的。

    被多恩触手和毒蛙舌头牢牢束缚住的岩石守卫,几乎就是一个不会动的靶子。

    妖精小姐这次的攻击,毫无悬念地命中。

    轰——

    看似脆弱,但实际上坚硬无比的木质杖头砸在石巨人的胸口,撞击出一个蜘蛛网纹路的大坑来,磕飞出大大小小的土黄碎石屑。

    巨大的响声在洞穴内回荡。

    岩石守卫那充满奇幻色彩的躯体,因为这一次攻击而激烈震颤起来。

    从多恩的视角来看,这一次石巨人的血量出现了损耗,掉了将近400点血。

    这一次攻击有效!

    虽然没有立即想明白岩石守卫这击打其他部位不掉血,攻击胸口就掉血的判定原理是什么。不过多恩还是下意识地朝着薇薇安喊:

    “胸口!继续攻击那东西的胸口!”

    继续尝试切它中路!

    妖精小姐再次利索地挥动法杖,其实不用多恩提醒,她也能通过石巨人被攻击以后的反应判断——

    击打胸口部位的时候,敌人好像会更“疼”一些。

    妖精小姐挥动称重法杖的姿势大开大合,非常粗犷,但实际上又大巧若拙。

    这第二下砸向胸口的攻击,不偏不倚精准地砸在了石巨人胸口那蜘蛛网纹路的破损上!

    轰——

    岩石守卫胸口的损坏加剧,有更多的土黄碎石块被敲击得四处飞散。

    连多恩捆绑住石巨人的腕足,也伴随着这下猛击的冲击力,不住震动。

    敌方血量减600点!

    石巨人的岩石身躯更加猛烈地震颤起来,它的挣扎幅度也变得更加剧烈。

    于是多恩加大了腕足收缩的力度,分散出更多精神力对毒蛙进行操控,以确保这个石头旮沓不能脱离他的控制。

    而薇薇安那边,迅猛的法杖攻势还在继续。

    这是一场不讲道理的男女混合双打。

    多恩的控制(物理),配合上妖精小姐的法杖猛击(物理),让岩石守卫完全没有办法还手。

    而它身上抖落飞溅下来的,带有石化诅咒效果的泥点,又全都会被两人身上厚实的风盾所阻挡击落。

    战斗的结局走向,已经没有什么悬念可言了。

027 心脏是最强壮的肌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