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明净的雪夜(1/2)
作者:十三谦
    多恩本来是觉得——即便薇薇安真是从那个什么【协奏森林】中出来的,即便系统没有明令禁止薇薇安重返那个遗迹。

    但带着妖精小姐回到那个遗迹,还是有着一定危险性的。

    万一薇薇安进得去,但最后出不来怎么办?

    而且目前妖精小姐已经打破了存在感彻底为零的诅咒。

    开始能被其他人看见,虽然看见的时间很随机,一般也维持不了太久,而且有时候还只是单纯显现出一个模糊的影子。

    但好歹也是能被其他人所看见,能正常和镇子上的居民做一些社交了。

    哪怕事实真如系统给的注释所说——

    [遗迹带来的影响,终究还是要回到遗迹中解除。]

    哪怕薇薇安现在时有时无的存在状态,已经是“令他人相信薇薇安存在”后能够达成的效果上限。

    但毫无疑问,带薇薇安去【协奏森林】,冒险找彻底解除诅咒办法的性价比,是一定程度被削弱了的。

    以上种种,是多恩本人的考虑和担忧。

    在接下来同薇薇安的交流过程中,他选择将这些话和盘托出。

    不过,妖精小姐却是这样回应他的——

    “噗呲。”薇薇安先是笑,随后态度变得稍稍认真了一些,“多恩你总是爱操心这个,操心那个的。遇到事情的话,你也总是先会想着自己来抗。可这样很累的,不是吗?”

    多恩:“呃……”

    “其实我知道,你想这些事情,是因为担心我。但是,你偶尔也应该相信我,依赖一下我啊。”薇薇安继续讲说到这里的时候,还略显不满地鼓了鼓脸颊:

    “真是的,我也是很厉害的!别小看我啊,我可以给你帮上很多忙的。”

    多恩不讲话了。

    妖精小姐所言非虚。

    如她自己所说,她确实还挺厉害的。

    就多恩所知道的,薇薇安的血量有6500点以上,比现阶段的多恩还高很多。

    而且,妖精小姐在挥舞厚重的乌木法杖作战的时候,近身破坏能力极强,完全不弱于喜欢在敌人堆里横冲直撞的克洛丝。

    还有,薇薇安作为法师,虽然只掌握了两个自身能力加幅技能。

    一个防守的【固守加护】,一个进攻的【强攻加护】。

    但就多恩同薇薇安并肩作战的经验来看,以往妖精小姐在使用这两个技能作战时,都是有留手的。

    没有发挥出这两个技能的最强效果来。

    薇薇安实力的上限犹未可知。

    按照多恩客观的推测,拿熟人做对比的话,感觉妖精小姐马力全开的话,爆发出来的战斗力说不定可以和阿黛尔相抗衡。

    所以,综合来讲。就算不考虑那个存在感为零的迷之被动,薇薇安本身的战斗实力也是毋庸置疑的,绝对是一个值得组队冒险的强力队友。

    看到多恩被自己说到一副动摇沉默的样子。

    妖精小姐略显得意和狡黠地翘了翘嘴角。

    这种小姑娘式的俏皮活泼表情,以前在总是怯生生的薇薇安脸上基本式看不到的。不过,最近在和多恩独处的过程中,她倒是会经常性露出类似的表情来的。

    随后,薇薇安的表情又变得认真了些许。或许女孩子的脸色,总是这样说变就变。

    她接着讲:“而且多恩,其实我不希望留在这里等你。秋天的时候,我坐在大榕树下等,有时候会觉得你可能永远都……不再回来了。”
019 明净的雪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