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金钱的味道(1/2)
作者:十三谦
    克里克把手指伸到胸前的蓝色水晶上轻轻点触了一下,随后水晶的蓝光范围扩大,连走入瓜田的多恩也包裹在内。

    “感觉以我现在对【魅惑】技能的熟练掌握水平,加上已经挺高的精神力状态,这种家养的魅惑南瓜还真不一定能像在【恶魔巢穴】里那次一样,影响我的心智。”

    多恩在心里这样想,但是嘴上什么都没有说,径直走到了克里克的身边。

    “收成还行吗?”他笑着开口。

    “非常不错!”克里克咧嘴笑着回应。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这两个人年纪都不大,但这一瞬间的对话状态,却像极了一对在田垄之上喜悦谈论庄稼收成的丰收老农。

    陪着克里克快乐地巡视了一遍瓜田,查看了一下魅惑南瓜的长成情况以后,多恩这才要讲明自己这趟到魔物农场的来意。

    没错,我就是又去遗迹里进货了。

    多恩心里这样想着,但嘴上却说:

    “那什么,克里克,农场里面还有空余的养殖场地吗?我可能又获得了一大批遗迹魔物……”

    克里克听完这话以后,眼角抽动。

    好一个可能。

    不过这一次听到这个消息,这位贵族魔物学者居然是没有产生太多的惊讶情绪。

    可能是习惯了吧……

    要是多恩这趟出远门了这么久,没带点稀奇古怪的可食用魔物回来,克里克才反而会觉得奇怪。

    “而且我现在觉得,多恩先生一开始告诉我的,那位热衷于遗迹冒险,带出遗迹魔物交付给他暂时照看的[朋友],根本就不存在……”

    克里克心里这样想。

    有没有这么一种可能,他的这个朋友,就是他自己?

    二人从南瓜田里出来,在农场里面找个空旷场地,多恩取出了《爱丽丝的睡前读物》,开始取出存放在里面的魔物。

    发光的鸽子、会喷火的鸭子、极其凶恶体型巨大的鳄龟,还有本身魔力微弱,但成群结队汇聚之后实力就不容小觑的噩梦海贝。

    “差不多就是这些了,每种都有一定可供养殖的数量。另外,不知道这种海贝你有没有办法养殖?”

    多恩一边这样讲,一边把每样魔物都展示出来一只给克里克查看。

    他这次没太解释这些魔物的来历了。

    以前是和克里克还不大熟,需要找点理由随便搪塞一下。

    但现在熟识,并了解了对方的为人以后,就没太大这样的必要了。

    相信这些魔物怎么来的,克里克自己早就心知肚明了。

    懂的都懂,不用说太细。

    小个子的魔物学家在见到这些稀奇古怪的魔物以后,原先那种微微蛋疼的表情瞬间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兴奋和狂喜:

    “养,我都可以养。我是说,我没有尝试过饲养海贝壳一类的魔物,但我可以试试!”

    多恩闻言,点点头。

    心里只想着,果然克里克见到这些魔物是会非常开心的,自己的所作所为也算是给他人带去笑容的善举了。

    克里克正初步观摩着被召唤到现实里来的几只新魔物,随后又好像想到什么似的,略显为难地开口:

    “多恩先生,正好我也有一件事情要和你讲。就是关于你之前交给我的那份,疑似为[信使]的皮毛和角……”
013 金钱的味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