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收成喜人(1/2)
作者:十三谦
    当天晚上,餐厅的一众人,包括住在员工宿舍的埃莎和哈娜,全都聚集在许愿餐厅的二楼多恩的房间之内。

    多恩的卧室,早就和他最开始入住的时候不一样了。

    首先是和边上的一间闲置空房打通了墙壁,空间翻倍,变得特别宽敞。

    而且里面各式的卧室家具配置齐全,还铺上了非常柔软的绒地毯。是让人身处其中,就不由想要好好放松休息的好卧室。

    卧室里面,餐厅的众人洗过了澡,换上了舒适的睡衣三三两两坐在软长椅上、床上、绒地毯上。

    茶几和卧室小桌上,摆上了水果、肉干、糖条,以及饮品。

    这是一个舒适的夜晚茶话会氛围。

    多恩还通过魔力传导的方式,点亮了几个捕梦网造型的光羽网代替油灯,引得大家啧啧称奇。

    接着,众人一边吃着零食,一边听多恩讲述这几个月来在海上的见闻。

    因为多恩本身讲故事的功底就非常不错,那些大海上的离奇故事,听得大家一会提心吊胆,一会嗤嗤傻乐。

    大家一直在多恩的房间里待到12点左右才散去。

    埃莎和哈娜甚至没回宿舍,直接住在了火锅店楼上艾米的房间里。

    平静又美好的一夜度过。

    第二天,多恩带着《爱丽丝的睡前读物》去了魔物农场。

    这一趟回来,他还没有去找过克里克。

    新入手的这些魔物需要人养的嘛,相比克里克见了这些新奇的魔物,也会很高兴的!

    另外,故事世界里,现在不单单只有恶魔海贝、光羽鸽这一类魔物,还有一部分爱丽丝在浮沉岛周边抓来的各种没有魔力涌动,但是味道很好的生猛海鲜。

    这一部分优质海产品,多恩让熊爪早上带到了银盾港去,打算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合适的繁殖路子。

    ……

    在午饭时间之前,多恩到了魔物农场。

    如今的魔物农场和当初比起来也是大变样了的。

    因为养殖魔物变多的缘故,农场的面积扩大了不少,周围的土地都被开垦利用起来,加建了外围的围墙。

    里面的设施也进行了加固处理。

    “多恩先生?您,您回来了?”进入庄园以后,率先在接待多恩的是一对中年的夫妇。

    这对中年的夫妇诚惶诚恐。

    多恩认识他们,哈娜的父母。

    哈娜的父亲自从去年被马踏伤的腿养好之后,就微微有些跛脚,不适合再做以前帮工的活。

    后来多恩介绍他们到克里克的农场帮忙,平时就按照克里克的要求运送一下魔物的食物,处理一下魔物的排泄物,干的活比以前轻松一点点,但赚得可是多了不少。

    而且,农场这边离镇上也不算太远。哈娜闲下来的时候,还可以随时去探望父母。

    似乎自打多恩来到伊顿以后,这个原本不起眼小镇上,很多地方,很多人的生活都在发生着改变。

    朝着好的方向改变。

    多恩很礼貌地同哈娜父母问了好。

    简单的问好,让这对一开始惶恐紧张的中年夫妇非常开心,他们带着多恩穿越新建设的农场,来到了这里的待客大厅。

    大厅里面,按照惯例可以看见夏琳小姐喝茶的身影。
012 收成喜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